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4:24:1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真正創這小說的日期2006-11-08 09:07:14

10月22日,星期六
誼庭ˋ仲凱都放假,但仲凱ˋ誼庭也都要補習

仲凱:(恩麻 ~ 親一個)←正是即時通一個很噁爛的〝嗆聲娃娃〞
誼庭:噁  都是你的口水啦 ~
仲凱:嘿嘿~ 那我幫妳擦乾淨麻一 一 而且這樣 才會懷孕阿!
誼庭:-  -a 老師說接吻會懷孕嗎?
仲凱:因為接下來的動作就會拉
誼庭:阿 ~  凱凱變色了 ~
仲凱:對阿! 變黃色一  一
誼庭:= =a
仲凱:掰囉! 晚點回來 ~

下午快2點多去補習的仲凱,直到晚上快11點回來(誼庭比較早回來)
有於有誼庭的存在,仲凱甚至想翹課不去補習,只想陪誼庭 ‥

誼庭:補習班的人,今天很故意ˋ  ˊ 一直提我前男友名字
仲凱:前男友的名字 ‥ 很好阿!一  一
誼庭:你似乎忘了一件事情@@" 顆顆 ~ 忘了也好 撲哈
仲凱:什麼事? 跟什麼有關?(誼庭還是沒說是什麼事情)

誼庭:又心情不好了 ~ 寫情書的那個人怎麼會有我帳號 ‥
仲凱:@@"
誼庭:要怎麼擺脫他ˊ  ˋ
仲凱:幹麻擺脫? 答應不就好了
誼庭:ˊ  ˋ

≠仲凱:(狀態)心情突然很差,誰都不要理我 ‥ ˊ  ˋ

誼庭:笨凱凱幹麻心情不好 ~ 連我都不理ˊ ˋ?
   算了 ‥ 不吵你

仲凱:心情不好,我去客廳好了 ‥
誼庭:恩
仲凱:慢慢跟那個人聊吧! 可以的話就答應人家吧! 
   反正我知道妳根本沒對象,妳對阿佑的感情也慢慢的變淡了
   就重新交一個吧! 換個不同的感覺 ‥

誼庭:不要! 算了 ‥ 去自閉
仲凱:我沒別的意思,別這樣
   其實我很不希望妳跟前男友複合,更不希望妳答應他 
   因為我怕 ‥ 我會失去掉妳

誼庭:我不會跟我前男友復合,也不會答應他
   因為我對我男朋友死心了,對那個人根本不認識
   如果是這樣的話 ~ 那我現在應該有男朋友了~ 根本不會是他
仲凱:(無言,不知該開口什麼)

≠過了10幾分鐘過後 ‥

仲凱:緊張 ‥ 看鬼來電ing
誼庭:我被那個嚇哭過
仲凱:我知道,妳說過 ‥ 所以我就去下載,看看到底多恐怖
誼庭:你剛剛說的那些話阿 ~ 我想了一下 =   =a
仲凱:恩?
誼庭:就算 我真的愛上你了 ~ 我也會克制自己的 ! 嘿嘿ˋ ˊ
仲凱:克制? 什麼意思
誼庭:字面意思 -  -! 。。 噗噗
仲凱:(無言)

兩人亂哈啦,已經是凌晨2點多 ‥
仲凱知道自己明早還要補習,卻因為誼庭願意陪到她想睡覺為止
不管仲凱的怎麼說,誼庭只想繼續玩電腦,他! 只能默默陪著

仲凱:狀態? 悶什麼 ‥
誼庭:恩 ~
仲凱:驚訝的答案? 我還真想知道是什麼
誼庭:我不想去想 ~ 因為我猜,我一定會很驚訝!!
仲凱:為什麼?
誼庭:就說不想去想了 。  。
仲凱:自己的悶,卻不想去想為什麼,但是卻又怕知道後,很驚訝?
   該不會是怕我哪天離開妳而悶吧一  一? 不至於這樣吧 ‥ ?

誼庭:或許你猜對了,或許你猜錯了 ~ 我也不知道一   一
仲凱:(再度無言一次) 

誼庭:想睡去睡 ‥ 覺得你在硬撐
仲凱:我不睏,我要等妳先睡,我才睡
誼庭:不用了>   <
仲凱:這是種關心吧! 我在乎妳,所以呢 ~ 
   妳就接受吧! 而且我沒有很免強= = 別想太多

誼庭:可是你說 你不是我的誰 ~ 所以 不用對我這麼好ㄚˊ  ˋ
仲凱:那我成為妳的誰就好啦!
誼庭:呵 ~ 你又再開完笑了嗎 = =
仲凱:我像是開玩笑嗎?
誼庭:我不知道 -   -!
仲凱:原來 笨蛋也會傳染 ~ 我笨,怎麼妳也笨呢一  一
誼庭:一   一 不知道 ~ 我要去玩楓之谷 分散注意力 。   。

誼庭:想睡要去睡 ~
仲凱:不要ˋˊ
誼庭:你去睡拉ˊ  ˋ
仲凱:沒關係阿,我陪妳
誼庭:不要,你去睡 ~ 我知道你睏了ˋˊ
仲凱:換我反問妳,我不是妳的誰,妳這麼關心我做什麼?
誼庭:好吧 ~ 那算了 =  =
仲凱:恩

直到快凌晨4點的誼庭,終於累了睡著
仲凱才快速去睡覺,他知道自己明天大慨是完蛋了 ‥
面對去補習班的沒精神上課ˋ沒精神考試 ~ (嘆)×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