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7:08: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朋友〃就進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喜歡這張圖的人,可以複製走,沒關係的︿︿"

大家暑假期間,其實也都過了一半了麻?

等你們開學,應該都會忙課業,流言版大慨也都會不怎麼理

我知道我是屬於那種,不回流言版報台的流言

大慨人氣會下降很多的那種,因為本身自認文章沒打多好

所以沒有什麼人會看,所以我都不會叫人看我文章

想看的人ˋ有興趣的人,你們在看!

沒看我文章,我不會罵你們,或者覺得很氣

我也只知道,每天花時間去回流言版有點累

等你想流言ˋ真的有話跟他說,再去留言

每個人想法不同啦! 我是這樣認為的拉~

文章自己打的開心就好,有那個排行榜跟推薦在

有些人大慨也會很在意那個吧? 我說的沒有錯吧?

我想多多少少,嘴巴上說沒有,其實百分之1也可能有在意拉

我敢說!我有點在意,但我更在意我的文章

你們不愛看我打的文章,那一定是我自己打的不夠好

就是要找出,為什麼沒人要看文章?

人家打的很辛苦我知道! 可是不想看,我也不免強

我只覺得 ‥ 自打自看也好,我自己看的開心就好

好了! 說重點好了,前幾天應該有些人

已經看到我本人打了一段話了吧?

一段複製的話,之後下面才是開始聊天

我沒有要關流言版,只是不回流言版

你們流言,我當然一樣看的到

當然偶爾會偷偷的,去你報台看文章,或者小流言一下

不嫌棄的話,看我簡介,那邊有即時通

不然就是在文章流言,我很懶惰,不好意思!

最後我希望pc,可以廢除那排行榜,謝謝 ×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