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8:08:4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久〃的真愛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這張圖?好像比較不色了齁?我圖片不是色情網站找的
   我只是為了配合愛情小說,所以才放的,請不要誤會 ‥
   
昨天搞失眠,搞到快中午才睡覺,誰知道一睡起來
就一直忙,忙到昨晚才快晚上10點,我就睡死了
晚點還要出去,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 <"(跪)
---------------------------→開始
10月18日,早上6點半
一樣還是那家〝沒創意早餐店〞
也就是五忠國中下面那家早餐店

嘉佑:你有心事?
仲凱:沒阿!
嘉佑:話不多ˋ又一臉憂鬱樣
仲凱:阿佑! 如果我跟她在一起,你會怎樣? 我說如果
嘉佑:我會把你抓去廁所打一頓(開玩笑的語氣)
嘉佑:怎囉?你該不會真的 ..?
仲凱:噢!沒有啦!別想太多,時間不早,閃人吧!

一樣是那要人命的坡,這是每天必走的路
你不走,就別想看到校門門口!!

在學校很納悶的仲凱,想了一整天的他
現在的仲凱!是因為對誼庭有好感才追?
還是只是因為單純覺得難追想追追看?
說真的!其實兩者都有,不過還有一點
仲凱同情心很強,他希望自己能讓誼庭開心

放學後的仲凱,依然再等待誼庭的上線
在學校的他們,仲凱根本沒勇氣去找誼庭
這樣害羞的他,沒想到對待女友卻是色的可以(意思說很色)

≠時間10:15,誼庭上線

仲凱:安安︿︿"
誼庭:安
仲凱:吃過沒有?(每天這樣的問,仲凱一點都不嫌煩)
誼庭:嗯(至於誼庭部分?作者目前不能說)
仲凱:對了!我昨天說喜歡妳,是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誼庭:嗯!我知道,你都這樣戲弄女生?
仲凱:也可以這麼說拉~ 我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誼庭:我去接一下電話(這麼晚,是誰打的呢?)
仲凱:好

≠時間過了差不多不到10分鐘
誼庭:哇!剛剛有人跟我告白
仲凱:誰?
誼庭:一個小學同學,喜歡我9年了 ‥
仲凱:妳魅力這麼大?我嚇到了 ㄎㄎ(透露一下,其實我有一點點的吃醋)
仲凱:對了!我有一種習慣!會關心人,妳覺得煩要跟我說
誼庭:不會阿︿︿"代表妳很關心我
仲凱:ㄎ ‥ 時間都超過12點了,還不睡?
誼庭:我媽今天不在家
仲凱:怪不得妳還沒下線
誼庭:你睏了?
仲凱:沒有啊!︿︿"(其實仲凱真的有點睏了,死要硬說沒有)

之後時間也不知道怎麼過的
誼庭要下線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快凌晨1點了
誼庭下線沒多久之後,仲凱也關了電腦睡著了。

ps:覺得還不錯看!幫推一下 ~
   流一下網址,讓我知道有你的支持 
   阿里阿多,恭哉一媽洗×

台長: 不長久的真愛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