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00:45:37|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源的夢遊仙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睡中的男孩...
回憶在桃花源中的每一天....
突然想起過往的某一天......


桃花源裡遇見了一面『鏡子』...後來...^0^


--
又是一篇未完成的故事集

沉睡中的快樂 = happyzzz
是男孩接觸網路聊天室的開始
距今已有至少近10年的經驗
過程中...究竟快樂為何沉睡...又為何從沉睡中變成另一名男孩 = happyboy
之中的種種故事...絕非三言兩語所能表述
想到了這裡...一個故事的起源...便莽撞的開始了...
只是...我該從何說起...這還是得慢慢從長計議...

簡言之...
因為習慣受到了某些限制 → 即便那些限制並沒有真正限制所習慣的動作
但看見那些需要收費的制約...讓我離開了國小
轉往開闢另一個名為『桃花源』的仙境
慢慢將過往的習慣...一一堆疊出來....
莫名其妙的累積了一些不同意義的數字
同時也認識了不同故事而產生的友誼....

習慣...不停堆疊 + 延伸的結果 = 雙手不停的寫作.....

嘗試...小品、散文、日記、小說...等等創作後.....

我發現 寫作 僅是另外一種故事的記錄方式
so...想到了這裡...我又開始想要舞動雙手
將快樂男孩在桃花源裡的始末....
慢慢用過往的習慣...緩緩地堆疊出男孩在桃花源裡的故事.....

ps..隨著時間的更換
沉睡中的快樂有了蛻變的因子
成為了快樂的男孩....
只是受到了時間的現實制約
讓應該連載的故事
也演變成拆散的故事
即便如此....
我還是會在不同時間點繼續寫作
也許哪天時先有了寬鬆的自由後
它們才有可能再連載的呈現
至於何年何時..就請大家靜待未來的某一天了

台長: 散落你身旁的多情子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