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6:33: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 為了閃躲 真實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人之間的關係 真的 存在著太多的變數

或許 近代所生產出來的科技物品

僅是 為了改變人們之間的距離 和 簡便

卻也無意中延伸出很多人們 不敢直接 的疑慮

就像是我

永遠


用微笑

面對

關於妳口中的所有問題

為什麼

永遠

還是
不知道


妳知道原因嗎!?

還是

讓我自己來說 吧

回歸原點

還是標題下的那一段話

一種無意間養成的習慣

讓心開始膽怯的不直接

什麼樣的事物都拐了彎

就算是那一句我喜歡妳

也進而隨著科技再進步

讓其複雜到不只一句話

如果一句話也不夠直接

就像是我 利用手機 傳出 和 收到 那幾句話

一切都太遲了

這時

能把這一切都推託到

原來

愛情也有賞味期限

這句話嗎!?

不管能否 我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究竟 科技的進步 為了 誰

是 我 或 與

妳 她 他 妳

不懂 !?

看來 我們要學的 還有很多

台長: 散落你身旁的多情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