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0:25:51| 人氣1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漫 畫 : 龍 貓(內附插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forum.netvigator.com/forum/thread.jspa?threadID=82688&tstart=15




史上最低能的七件法律案件

(都唔係咪真,都係看笑話時節錄出黎。)

美國有個史特拉 (Stella) 獎,每年頒給最成功也最荒誕的訴訟案的原告律師和**陪審團。

史特拉獎以 Stella Rebecca 命名,
她今年八十一歲,曾因邊開車邊喝熱咖啡而燙了腿,成功告贏麥當勞而得到1百萬賠償。


二零零二年入選的案子有:

一、德州奧斯丁

有位叫 Catherine Robertson 的婦女告贏一家傢俱店得到七十八萬美元的賠償,

原因是她在該傢俱店內奔跑時,被一小孩絆倒而扭傷了腳關節,



店員沒有制止小孩在店內玩耍。

該小孩不是別人,正是她的兒子。

==============================


二、洛衫磯

一位十九歲的青年 Carl Truman 得到七萬八千元外加醫療費用的賠償,因為他的鄰居開車壓過他的手。

為什麼會發生?


那位鄰居開車時,沒有注意到這位青年正在偷他汽車輪胎上的車蓋。

==============================


三、**

有位笨賊名叫 Terence Dickson,他在一家住宅行竊,

當他試圖從車庫離開時,車庫的自動開門裝置壞了,門打不開,而回到房屋的門又關上鎖住了。

不巧屋主在外度假,於是笨賊被困在車庫達八天之久,只靠一罐可樂和一袋狗食度日。


義憤填膺的他怒告屋主的保險公司,贏得五十萬元賠償。

==============================


四、阿肯色小岩城

有位 Jerry William 屁股被隔壁鄰居家的狼狗咬傷。

狗為何咬他?



因為他拿BB槍不停地打它,激怒了它。

法庭判決鄰居賠他一萬四千五百元,再加醫療費用。

==============================


五、費城

一家餐館輸掉官司,被迫付給一位來自賓州蘭卡斯特的 Amber Carson 十一萬三千五百元,因為地上溼滑跌碎尾骨。

地上為何會溼滑?


因為大約30秒前,她因爭吵而將飲料潑向男友。

==============================


六、德拉瓦州克雷蒙

一位小姐 Cara Walton 為了逃避三塊五的門票,想從廁所的窗戶爬進一家夜總會,結果摔倒跌破兩顆門牙。


結果她告贏了夜總會得到一萬兩千元,加上補牙的費用。

==============================


七、最後得獎的最有名的案子是奧克拉荷馬的 Marv Gresinski 先生。

該天才買了一輛嶄新的32呎長的旅行車(有床,有廁,有廚房的 motorhome)。

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他把自動駕駛定在70英里的時速,就離開駕駛座到後面去煮咖啡了,

最後當然出了大車禍。

幸好該位老兄還活著,並且狀告該車製造廠而得到175萬元賠償外加新車一輛,


理由是車子的說明書上沒有說,不可以離開駕駛座到後面去煮咖啡。

案子過後,該製造廠真的把這一條加在說明書上了。

^^
好悶呀,呆左家中。
超人又要上班番學,6月11日以前都唔可以見面,考試呀嗎!
佢報左海關,我都報左,不過我屬於陪跑,見超人去考,我咪去考,哈哈!考完筆試先算,呵呵...

打政府工幾好,每過兩三年,就大幅度加人工。
我o地呢d頂多咪加200-500元,哈哈!真苦命~
尋晚聽超人講屋企裝修d野,好亂啊!好似買完番去d野都唔o岩用,又拖埋家姐男友落水,又話他話好架wow~哈哈!好可憐呢!

好彩如果第時搵人裝修~我搵我爸咪得囉!專業人士,唔駛煩!不過,係佢太太煩之ma!哈
今日先知原來我媽有好幾個妹家姐,我一直以為佢得一個細佬一個妹,細佬就係o係我屋企樓下茶餐廳做o既,妹呢~就係沙田住,會計師黎,佢同我媽個樣差好遠,一個火山面,一個雞蛋面。
姑姐話你媽同家姐細妹見面都幾生疏下呀!我女麻話你見過幾姊妹見面好似舊同事見面未...
我話唔係咁樣衰呀!姑姐仲要話你爸仲要同d家姐細妹握手添...
...

真係~樣衰!

PS
眼訓死
其實想去跑下步,不過怕中暑唧...

台長: 桃子豬
人氣(1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鐘意肥人的傻四
我都有報海關呀
我報左IO不過無消息
可能無行了
2007-05-29 22:32:48
鐘意肥人的傻四
我要更正
原來我記錯了IO, 是入境處的post
我已收到信
下星期會去做體能測試
希望成功la
2007-06-01 00:3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