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6:42:0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幸妤不悅 媒體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各位今天有否注意到這則很小的新聞,也就是總統千金陳幸妤帶著兒子趙翊安參加幼稚園舉辦的校外教學-賞鳥之旅,卻又對媒體開罵了,她相當不悦的對著鏡頭發飆,她說:「請問一下,你們一定要這樣每天騷擾我們的生活嗎,要我怎麼拜託你們,你們才能停止,這也不是什麼弊案,這只是幼稚園校外教學,有必要這麼多台記者在這裡照著我們嗎?」「我真是忍無可忍,我去上課也要拍我,幼稚園校外教學也要拍我,很多名人的小孩都躲到國外去了,我走不了,你們就這樣整天跟著我嗎。」說完後語帶哽咽的轉頭就走,留下一堆錯愕的媒體。
這不是陳幸妤第一次開罵了,所以媒體朋友或許早己司空見慣,但對成為第一家庭成員五年多來的陳幸妤,還是不習慣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我們也要將心比心一下,或許她真的很不喜歡什麻事都要被拍,被媒體跟蹤,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才對,但對身為第一家庭的一份子而言,隱私似乎是不敢奢求的。外界都用放大鏡來檢視著一言一行,壓力多大可想而知,但陳幸妤的表現應該可以再更好,如此在鏡頭前咆嘯,真的是有點失了態。反觀,以前連戰的子女們對媒體就相當尊重,在媒體前也維持了應有的儀態和風度。
這則新聞或許不值得搬上檯面來討論,只不過是個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而己,笑一笑就沒事了,但如果陳幸妤不試著改變的話,這類新聞還是會再上演的,而只是又一次讓民眾看了笑話。
當你無法改變現狀、改變這個大環境時,你只能倒過頭來要求改變自己,好好的調整自己,來去面對迎面而來的狂風暴雨。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