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0:25:33| 人氣7,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書大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分輕重的學生原本想找情書大全送我的
嗯,雖然一年多前很想把在舊書攤看到的買回家(><),可是那時想說沒這需要,況且憑我如此優秀的人才要寫出文情並茂的情書還不簡單,哼,當初學測情書改寫六分(滿分十八)一定是老師忌妒我的文筆才給那麼低的

這信念堅持了好久

直到追XX妹踢到大鐵板,才知道錯怪當初改考卷的老師了,他的好意提醒我竟然全然不知,白白錯失兩年多的練習時光

真正到了需要寫情書的關鍵時刻,驀然發覺平常的口若懸河都是沒屁用的,一張白紙就是想破頭也沒法將它玷汙,真是煩死了

到處問人該怎麼寫(我也算是不恥下問的好學生),結果學生在課程結束後送數學老師一個戒指,卻想送我情書大全,她說她跑了好幾家書局都找不到,問店員還回她說:「小姐,現在這年代真的沒有情書大全這種東西了,你要不要去舊書攤找找看。」(意思是我現在得趕快衝到舊書攤把那幾本僅有的寶藏搬回家嘍,不論老闆出價多少都是值得的

結果她買了其他類似如何追女孩的書籍,然後當著她學妹的面跟我說真的買不到情書大全(面子都被她丟光了…XD
過了兩天,數學老師炫燿式的跟我說學生送他戒指,看起來好像要好幾百塊似的,然後問學生送了什麼給我
這種尷尬時刻當然得靠打太極好好化解,總不能當場承認自己的弱點吧

唉,不過說實在的,我是真的不會寫情書啦,縱使是非常非常喜歡她,講的出口依舊是那句老話--我喜歡你罷了

以前一直很自豪的就是能把書裡要闡述的概念以簡單通俗的話語轉達給學生明瞭,那時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真是不錯

現在呢?

只希望在她面前不要結巴就可以了
其他內心情感還是好好重新訓練表達能力後再傳達吧



台長: 蒼子
人氣(7,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北一和中女的差異性
此分類上一篇:有男孩子送花就更好了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12:1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