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22:33:29|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男孩子送花就更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好啊,代表可以考大學了。」我說
「同學說那天有人要跟我告白,而且要把我的名字寫在氦汽球上^^b。」學生自動自發扯到這話題來…

偏偏緊接著又趕快撇清說沒興趣,還想找擋箭牌擋那男生…

然後畢業典禮結束了,那天下午剛好要去補習班工作,我還是依照往例坐在旁邊觀看學生們的一舉一動。很多女孩子都把花束放在後面然後就乖乖的寫著物理考卷。下課後,好奇到底是哪些女孩收到花所以特別多瞄幾眼,不過引起我興趣的是有些女孩總是小心翼翼捧著手裡的花,簡直到了忘我的境界…

隔天又得去家教,學生家裡堆滿了花和禮物,看樣子那束最美的就是那陌生男孩的心意,聽說還是她喜歡的百合…

免不了虧她幾句,她說畢業典禮很恐怖巴不得快點結束,偏偏嘴角一直不聽使喚的往上揚。她自己或許沒發現,但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只差沒拍照存證罷了,況且那束美麗的百合也沒被丟到垃圾桶啊…

過了幾天又遇到一位學生,也好奇的問她當初畢業時有多少人送花?

「學妹兩個…,然後…」她思索著答案
「女人送的都不算!」我說
「喔,那兩個。」馬上搶答的態度顯然代表記憶深刻
「補習班認識的吧?」我猜
「嗯,國中同學早就不知道哪去了啊。」她回答。
「那你的答案呢?」繼續追問這難解的三角習題。
「早就拒絕過啦。」開始邊說邊笑了
「那還送你幹麻?」我疑惑的提問
「他們說當朋友也好…」話還沒講完臉已經紅通通了…

畢業好啊,如果有男孩子送花就更好了。我內心這樣覺著,想必這些女校的學生也有同感吧…



台長: 蒼子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情書大全
此分類上一篇:相親十五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