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8:09:32| 人氣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一和中女的差異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大大想必都很了解小弟我最近為情所困…

最近?

啊,「一直」才對啦…

話說當初不過不小心知道XX妹是穿綠色制服畢業的(又不是我問的,是別人直接跟我說的),就被她削了一頓,雖然不過是句以後想知道什麼直接問我即可,我已經嚇的結結巴巴,不知如何是好了…

所以資料實在少的可憐…

除了她那可愛到不行的名字、電話、MSN、家在那個城市(還不知道正確位置哩),其他幾乎一無所知了…

為了更貼近她的生活圈,我只好從也是穿綠色制服的妹妹下手…

下手?

不,是「著手」啦…

把熟識的北一女全問遍了…

結果歸納如下:

「你這樣是不行的,懶惰是追女孩的大忌,得死纏爛打才行…」
「可是已經被拒絕很多次了…」
「藉口!根本是不夠努力。」

「要怎麼約她才肯答應啊?」
「首先你得知道她喜歡什麼?」
「不知道啊。」
「從周遭朋友下手啊。」
「喔。」
「看她參加哪個社團,平常都在哪裡出沒,要製造偶遇。」
「可是這樣心機好重。」
「你懂什麼,照做就對了。」

「我總是搞不懂北一女的在想什麼?」
「白痴蒼,你聽我說,沒有女人會喜歡成績不好的男人。」
「是喔,那我要認真」(大驚失色!!)

「被拒絕四十幾次了該怎麼辦?」
「天啊,那還有一個方法。」
「什麼方法,快說!」
「換一個…」
「………」

不過好歹目前在台中唸書,加上中女也是綠色制服,所以也問問她們吧…

「我知道你的慘況了…」
「所以該怎麼辦?」
「你應該要離開她一陣子。」
「為什麼?」
「這樣她就會想念你」

(好像跟之前說的不太一樣)

「我幫你線上解題。」
「是喔,謝謝。」
「有條件的啦。」
「果然…」
「考上後要幫我追XX妹。」
「好吧,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追女孩子.。.」
「你自己就是女的啊,別人怎麼約你才會答應?」
「就不要死纏爛打啊,別太常約比較會答應吧。」

(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XD)

我就搞不清楚,明明都是穿綠色制服的,答案怎麼差那麼多….

除此之外,北一比較傾向換一個(差不多三分之二的比例知道失敗四十幾次後都建議這樣),而中女則會鼓勵我繼續努力…

我就搞不清楚,明明制服只差在一個紮進去而另一個沒有罷了…

為什麼對愛情的態度差那麼多?

迷惑...

台長: 蒼子
人氣(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蒼子誌 |
此分類下一篇:癡漢偏騎良馬走 巧妻常伴拙夫眠?
此分類上一篇:情書大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