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23:10: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能說是累暴了

早上九點被叫起床
然後就一直坐著發呆
我跟我媽跟L都覺得不會有生意
然後開始討論著下一步該怎麼作
等等要出去發DM之類的



一直討論到11點
都沒人定阿
反正我壓根不覺得今天會有人定

突然,訂購專線響了!
接起來是一個被介紹的人,她跟她朋友要定四個

哈哈,當場超興奮

準備準備準備
突然電話又響了

隔壁的婆婆要定一個便當!!= =||

哈哈
然後我們就做好伍個啦
就出門送便當

送完回家的途中我媽打給我
說又有人定一個ㄝ
農會的

匆忙的趕回去又作了一個
L送的
L送回來又跟我們說隔壁的台灣大哥大要定兩個啦

當場嚇到

天阿,我們因為今天不覺得會有人定
所以只做了九人份的便當量

如今已經賣掉八個.......


我媽說她那時候好怕電話再響起(笑死)
怕萬一又有人定我們要說什麼@@
已經賣光了喔 哈哈哈



然後送完那些便當之後
我們就趕去補貨
今天又她馬的熱的要死
我已經很久沒曬太陽了ㄟ好不容易變白一點


回到家就忙來忙去的阿
準備明天的菜
還有準備晚上的菜怕晚上萬一又像中午一樣冒出一堆人要定




就這樣忙
我從九點起床一直忙到剛剛晚上十點

但是
不會每天都這樣啦我知道
今天是因為東西買不足,所以多跑菜市場一次

還有我們大概過完這個禮拜
就可以知道每天要補齊後幾天的哪些貨


反正就這樣啦
我相信會慢慢步上正軌


賣出去的便當有兩種評價阿
大家是都說好吃
但是有一家店說90有點貴

不過也有一半以上的人認為90很OK

甚至還有人認為我們賣的好便宜



呵呵哈哈

既然都賣了
而且是抱著不能失敗的心裡(因為我不想跟L分開)
所以怎樣都得硬著頭皮走下去呀

為了她我也算是犧牲很大OK

為了她我開始作事情
不能睡到飽玩到爽
沒辦法亂花錢

還得跟著她東跑西跑曬太陽
還得學切菜作菜..


反正決定作這個便當
真的是我很大的突破啦~
比出去當上班族更麻煩

但是我喜歡

今天很累不過心情頂好
因為居然賣出八個便當
哈哈~



我想要就這樣一天有多一點的進展
可不可以讓我一直開下去
我想跟L一直作同個工作,可以天天長時間見面的一直下去

一直到我不想要為止...


台長: 我滾了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