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1:10: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

我的朋友真的好少好少好少喔
msn聯絡人121個人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朋友ㄟ

大家都好忙
都有事情作

我一個人東晃晃 西晃晃
跟他們沒有交集,聊天也只能聊有的沒的,很表面的東西

我的朋友..


好可怕喔
每一個都好像陌生人
每一個好像都不能敞開心胸說話




真的覺得好可怕
這樣是代表不受歡迎嗎
知心的朋友?
可是難道有人有很多知心的朋友嗎

一個小團體算是一群知心朋友嗎

回到家是什麼感覺


我有那樣過
可是那群全都是喜歡我的男生
等於處在一群對我很好的人群裡

那時候是很幸福
問題是那不是知心朋友





煩啊!!!
難道真的注定沒朋友嗎

我跟男生當不了紅粉知己

跟女生更沒辦法當好朋友因為我愛女人




我的媽呀~~
孤單的感覺又來了

我怎老是覺得好孤單



我的人際關係難道一定都建立在愛情上面嗎

幹!

台長: 我滾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