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9:10: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作事情之後,覺得很後悔,很丟臉

然後就會一直回想
然後就會一直覺得很丟臉



有時候覺得自己剛怎麼那麼三八
不然就是剛講了哪些話很不妥

星期天的時候
大家畫理想中的教會

每個人都寫的好好
什麼要有牧師,要有愛等等..

只有我畫了一張圖出來
上面有停車格 = = 因為我每次去教會都沒停車位
然後畫一間教會,裡面塞著滿滿滿的人
畫個籃球場,想說聚完會大家可以運動
畫個我家在教會旁邊,這樣我可以睡晚晚..


唉,好膚淺喔~


跟他們想的差很多就對了啦
叫我重新畫,我還是想不出他們那些點子耶
難道我對教會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我也知道他叫我們畫的時候,是想要我們表達出愛那些東西
可我就是寫不出來阿
就照著自己頭腦裡想要的寫出來

真的很後悔
很膚淺


唉~
常常覺得我根本不屬於教會那圈子
偏偏我又是個基督徒




真希望我對自己超級有自信
這樣就算畫出了這麼淺的東西
也不會這麼懊惱




突然好想換間教會=.=
哈哈~超級會逃避

沒啦.這教會的人真的對我超好的
不會換啦.
只是,以後還是要盡量跟著他們的思路想事情了


看他們看我的畫笑的很開心
說不定心裡是笑我蠢
= =
沒建設性的傢伙



嗚嗚
我不想再想啦~

台長: 我滾了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