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9:10:1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想牽我抱我

因為我心裡一直都對你們喊著抱緊我好不好



祇是想滿足各自的需要而已..


我想到當初我對妳說我喜歡C的痛苦
要妳硬把那些痛苦吃下

就像以前C會對我說喜歡J的事情


所以我放棄C




所以我很感謝妳居然沒有放棄我
把一切當沒有發生過
讓我真的感覺不出來那件事情在妳心底劃下的傷痕有多深

我只是覺得很難過
好想因為妳感到滿足





妳吞下我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更愛著別人的事情
妳留下來陪我撐過最痛苦的那一段日子
我一鬧妳就坐計程車來
我亂打亂摔亂罵妳就任我打罵
我劃手妳就陪我一起笑自己的傷口
我哭著說想她妳就哭著聽我說

我知道妳真的太愛我了
愛到做出來的事情都超過人的極限

一直到現在
妳還是為我犧牲
不管有多想出去玩
可以為了陪我幾個月都窩在我家裡不出門
可以在看很精采的電視的時候我說肚子很餓妳就馬上離開電視煮東西給我吃
可以睡覺的時候手永遠都讓我壓著的睡了幾年
可以因為我笑就跟著快樂哭就跟著不知道為什麼的哭
可以因為我被家人罵個半死還是天天準時到我家陪我
可以為了我一直沒工作其實有滿腔的熱血想當社會人士
可以為了我都不跟朋友連絡因為我很討厭妳講電話
可以因為我討厭妳的眼睛所以妳有三年連睡覺都是帶著我指定的眼鏡睡覺從沒脫下一直到有次我說你可以脫下眼鏡為止
可以因為我完全沒有自由,完全被控制


好吧 想出這麼一點點妳為我做的事情
有感到一點點滿足了




暫時不心情不好





男人真的會為了那個永遠不吭氣的女人悔改回頭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



我的心超胖的

台長: 我滾了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