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7 09:30:08| 人氣2,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 OMS東京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來補2016的遊記。這個行程因為卡到過年,所以只待了短短的三天三夜。為了最後一天一早要去機場,特別選了離羽田較近的品川「京急EXイン品川駅前」飯店,雖然是有點小貴,但反正只住個三晚就偶爾給它奢侈一下。不過大概太奢侈當天到了我也忘了拍照(噗),只能說貴還是很有道理,它的浴室真的比一般我住的要大很多。

飯店check in後就到渋谷去解決晚餐,選的是「美登利壽司」為什麼會在冷吱吱的天氣選擇吃壽司,當然是因為大神代言的米有在這家使用的關係囉,除了米弄成的醋飯好吃外,它的食材也超新鮮,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當然是我最愛的蝦蝦跟明太子囉。還有它的配菜炸雞跟沙拉也很好吃。
    

隔天一早是飯店早餐,原本我們訂的是沒有附早餐的純住,但當天到了看了它的介紹就很心動,所以就算前一晚很晚睡,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吃。順便算是看了日出(?)

這裡的早餐是自助式的,除了西式的オムレツ外,也有日式的烤魚、中式的粥,應有盡有還配上庭園美景,算是有點小小貴婦感(噗)。
        

吃完早餐後當然是去探望一下八百屋的太太囉,這好像變成是來東京一定要有的行程。聊了一會兒到我們轉往新橋的 「牛かつおか田」,來吃HIROSHI介紹的炸牛排。
      

以往都是吃炸豬排,頭一次嘗試,看看這外皮的酥脆,但裡面卻仍是鮮紅的模樣,一入口滿滿的肉汁就在口中散開了。再次証實大神介紹的店絕對不會錯。明明一早我們就吃很多,但在這一家店還是吃完了一大份的定食。

飽餐一頓後繼續吃吃吃的行程,接著去的也是第一次造訪的尾山台,同樣是HIROSHI有介紹的「AU BON VIEUX TEMPS」。

不過因為我們去到的時間算是下午有點晚了,沒吃到大神介紹的,就點了二樣蛋糕。

你沒看錯我們明明吃了很多,但還是被這個很漂亮的花瓣水果塔給吸引而點了它。果然甜點是另一個胃裝的。它的皮就如外觀一樣的酥脆,重點是它的卡士達醬配上了微酸的藍苺,那酸甜的滋味真的是一絕。

貴婦甜點後來尾山台另一個行程就是去MASA有介紹的市場啦。
整個和前面的甜點有點太跳TONE,所以我吃的那個天婦羅就完全被我拍糊了,但還是要補一句日本的炸物真的很好吃。

吃吃喝喝後從尾山台回到渋谷,來到這次最重要的行程看男人。
   

其實現在回想起這段都還不免緊張,大概真的是因為這個劇場太豪華,讓人免不了有種敬畏感。所以真的很難想像在這裡會有奇遇。而也因為這樣幸運事件,第一天我們就在居酒屋開起了慶功宴。
   
   
那個、要問我吃了什麼口感如何,我無法回答啊,當時我還完全沈浸在那句「俺のまーくん」啊~~~ (心)。

隔天有二場的關係也不能去太遠就在渋谷附近逛,來到的是HIROSHI在雜誌介紹的「café 1886 at Bosch」。

這家有名的就是它的三明治,除了裡面的料有各式不同的之外,它的麵包皮也有許多不同的種類,所以又給它失心風的點了四個。
  
我要說它的皮真的是烤得很酥脆,是我喜歡的那種三明治外皮,但裡面的料因為我不太愛火腿的關係,很難說出什麼評語,不過我都有把它吃完應該算是還可以推薦的。尤其是它店內的一些裝飾,喜歡車的人真的可以去看一下。

脆的三明治吃完之後來個軟的。會特別來買當然是因為有聽說某人把它拿來當差し入れ囉,整個吃也是放行程。
  

買完後就去看男人。
 

看完後和在地朋友約在附近的咖啡店吃下午茶聊天等晚場。
因為是隨便找一家有空位的,所以我忘了店名是什麼,但它的鬆餅還不錯吃。重點是和V放朋友聊天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晚場結束後原先是打算去劇場對面,HIROSHI介紹的這家「VIRON」吃晚餐。


但想也知道大神介紹的很難有空位,再加上考慮到明天一早的飛機,我們就決定買回飯店吃比較快。
看到這堆我只能說女生真的很容易被蛋糕的外觀給誘惑啊,然後我們真的是酒鬼(噗)。沒辦法有人代言就是要喝一下。喝完了其實就忘了那些甜點的口感,但應該是不錯吃啦。

台長: 昌妹
人氣(2,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2017 TTT行(1)
此分類上一篇:2015 東京月島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