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30 18:43:47| 人氣26,512| 回應0 | 上一篇

可喜可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2022年的倒數第二天會有這樣「普天同慶(?)」的好消息!
讓潛水潛到不曉得幾萬公里的我爬都要爬出來!

想想今年真的發生很大的變化,大到我都不曉得要如何敘述自己的心情。從一開始的震驚難過到後面硬逼著自己不看不聽。到現在我有時候還是會有種其實他們一直都還在的假象,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他們依舊是活躍於舞臺上,依舊是我最愛的那六個寶貝。現實世界我就不要繼續用情也就不會再心痛。這大概是最後我能選擇調適自己的最好方式。

說太遠了,說回正題!
那就是我擔!我擔!我擔!終於嫁了啊(撒花)!!!

有沒有那種粉絲是很希望自己偶像快快結婚的八卦。
但對於自擔有了一定的年紀,我實在是很擔心他會孤苦終老。所以之前不管是傳了什麼誹聞,我都是很樂觀其成。雖然有時對方不那麼得人愛,但總想著masa喜歡就好。每次分手總不免為他感到惋惜。這次好不容易盼到一個讓人也很喜愛的對象,就一直祈禱會有好結果。看到masa的親筆文字,真的讓我忍不住流下欣慰的淚水啊,我想水果店太太應該也是這個心情吧!是說我好想太太,什麼時候才可以放我去日本見她啊???

台長: 昌妹
人氣(26,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昌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上一篇:2017 東京橫濱靜岡行(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