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8 10:27:25| 人氣1,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テレ東 音樂祭】2014.6.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放!我是放!我是放!

我是放!我是放!我是放!

看完了音樂祭後我真的自我蓋好幾個章啊!

在睽違了一年多的時間終於看到這六個人又聚一起,

就在我以為快要遺忘了對這個團體的愛時,

只是看到六人出現在舞台上,那心中莫名的湧動就立刻浮現,

放的溺愛眼神完全無法移轉的盯在六個人身上。

 

圍著圈圈來跳舞時MASA一開頭的安定歌聲,

在背後偷偷對望的剛健二人組()

摸著准一鬍子的小井。(我也想摸)

中間MASA SOLO時,又在後面二度對看的剛健(再萌)

V4忙著偷摸MASA屁股時一付沒興趣在的大王(你只想摸N野的吧)

被摸的大喊「痛ぇこの野郎」的MASA(我也想被罵この野郎)

 

DARLING時對著鏡頭微笑的長野 (完全擊沈而無法再多形容)

撲到所ジョージ桑膝蓋上的小惡魔小健,(我也想被坐)

學小健而撲到太一身上的小井,

被太一報復戳了屁屁的准一。(想不到你也有被戳的一天)

要回到主舞台時對著鏡頭那一瞥一笑的MASA()

 

SHB時很隨便的把SEXY丟出去的MASA(但我還是被戳到)

在唱著無理講時偷偷眨了眼的MASA(再度擊沈)

一起OH-E OH-E OH-E的六人(為什麼只是這樣就很感動)

 

雖然沒有預想的唱新曲,但連績三個組曲我真的很滿足啊,

尤其是配合現場的氣氛,莫名的讓人想去看演唱會,

想像現場歌迷一樣可以幸運的近距離感受這股熱情。

何時才能看到生人啊~~~()

 

歌唱的部份說完了說回訪談的部份。

一開始太一就問到六人是第一次上テレ東,

小井就說這是從「愛ラブSMAP」以來他再度上,

CC被問到時三人回想一下好像之前都沒上過。

MASA就說想不到V619年居然是初登場。

這時太一就突然指著MASA說「危ない少年」,

MASA就笑著回說「城島也有演出喔。」

我說這是多久前的話題啊,難怪小井會在一旁笑說「不曉得啦。」

然後太一又問到小井對テレ東有什麼回憶,

小井就說到和另一個女司會之前在奧運有合作的事,

那個女司會就稱讚小井在另外一台是名司會,

小井跟著說太一也是,二人就這樣握著手互相為對方打氣。

看到這裡就覺得這段是太一主持真好。

後面要進關八影片時,一直把MIC魯給准一時的樣子,

還有歌唱時那跟著HIGH的樣子。

真的要給太一好多個大姆指才是啊!

台長: 昌妹
人氣(1,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番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力】2014.7.12
此分類上一篇:kEEP oN 番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