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4 17:07:26| 人氣1,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力】2014.7.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看控啊~~~好想看控啊~~~

好想看控啊~~~好想看控啊~~~

好想看控啊~~~好想看控啊~~~

 

請原諒我最近在寫感想時都要先來個鬼叫鬼叫一下。

沒辦法,誰要組曲那麼帥!

愛なんだ那麼可愛,新曲那麼催淚。

還好這個節目是在周六播出,

不然隔天眼睛腫得跟什麼一樣的我是要如何上班()

 

說回正題,這次的音樂力實在是有夠精彩,

先來說J家組曲的部份,

才第一首就有人猛犯規、松潤的那個嘖+拋媚眼,

我想很多人大概已經在電視前昏完一輪了,

但我還不能昏,因為還要注意旁邊小健的扭扭腰,

還有最後鏡頭拉遠時的那個YA手勢,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接著上場的是大王,是說一開始看連線時差點找不到他,

怎麼會這麼小隻啦,而且鬍子又回來了,

V6裡一定有個人要留鬍子嗎?

然後下樓梯時大家都很認真的比著手勢,GO就是很認真的盯著階梯,

果然如小健說的是真的很怕跌倒吼()

跟著鏡頭一轉輪到了博樣,還是依舊那麼的閃亮亮,

我還是要說你真的有自備打光小組啦。

至於接著的小井,根本是HIGH過頭了啦,

那個MIC架上的臉,還有最後和中丸一起比的手勢,

可愛到讓人好想打他(?)喔。

再來是去掉大鬍子的准一,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看到這麼乾淨的樣子,

害我差點回不過神來,真的很想說岡田歸位了()

圍圈圈這首我只想說AIBA你扳回名聲了,你真的有幫V伴過舞無誤。

最後的最後是MASA上場,如果我只說帥會不會太膚淺,

但我真的是在電腦前眼睛發直著一直看著他,

心裡想著這個男人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帥到讓人好想哭。

而且一開頭還笑得這麼燦爛的指著鏡頭,

吼喲!就在我要努力強壯心臟的力度時,

SOLO部份來了,那樣充滿亮度的聲音,

唱著那樣的歌詞,我真的等不到十月想要馬上踏上旅途啊!

是說最後大家集合回主舞台時,這個人躲回音箱後是哪招啊,

還好衣服夠亮,還好你夠高,不然這個躲貓貓不就很難找()

 

J家組曲寫完了,接著是V登場的部份。

我說不只是放很久沒看到六人很HIGH

就連你們自身也是HIGH到不行吧,只是待機這段就值得RE個好幾次來看。

MASA對著鏡頭邊笑邊比著手勢,博樣那個鑽到鏡頭前的圓滾滾大眼(擊沈)

准一那清清秀秀的笑臉,沒有鬍子真的很好(又來)

抓著GO肩膀不斷搖晃的小健,你是真的很開心可以跟GO見面吧。

所以在我還來不及看小井比的手勢前你就整個靠到GO的肩上了()

 

訪問的部份的重點只有二個一個是痴漢岡田再現,

明明你嘴巴是很正經的在回答明年是20週年的,

那隻手是在幹嘛啊,也虧得SHO能很正經的繼續司會下去。

另外一個重點是夫婦偷說話還有剛健依舊LOVE LOVE啊。

所以小井只能在CM期間搞笑了吧。

 

發現自己寫了好長,但還是停不下手。

因為真正的重點來了,先是「愛なんだ

明明就是一首熟到快爛掉(?)的歌,

為什麼只是MASA開口唱我就可以HIGH成這樣,又為什麼後來不斷RE時會熱淚盈眶,

這是快歌沒錯吧,六個人笑的玩的很開心沒錯吧,

看第一次時我還忍不住覺得MASA走向後舞台時對著鏡頭放電太犯規,

然後看他經過花道一路和放拍手時我還想說這個人真的是MASA嗎?

就在自以為一切很平靜時莫名的心裡好酸,我到底是哭點太低還是根本就有病啊。

我好想要在現場再看一次最後那二句六人回頭的片段啊~~~(抱頭)

 

新歌的部份之前聽了九係的片尾就很喜歡這個曲調,

雖然是慢歌但還是小小的期望著這著tempo可以配上一些舞蹈,

想不到真的配了,而且想不到配的這麼好看(再度感淚)

開頭的部分五人各自的背影圍繞著站在中央的GO

在這種節奏下GORAP帶著點淡淡的哀傷。

情緒延續到小健,和他背對著的MASA隨著音樂舞動著,

真的有種你的背影也很會演戲的感覺,而且只是背影就很帥是哪招。

RAP結束後進入到慢歌的部份,

不管是昌井各自的SOLO,還是副歌六人的合唱都讓我心情無法平靜下來。

延續到准一跟博樣的SOLO,看著歌詞那個酸度再度昇高。

這裡要說雖然是電視拍攝,但我覺得鏡頭的抓取還有燈光的效果都很讚,

尤其是最後那個特寫手的姿勢,私心當然是因為MASA的手真的很美。

但鏡頭TAKE到那個手勢真的有種心被揪住久久無法釋懷啊~~~

 

給我控啦~~~~給我控啦~~~~

給我控啦~~~~給我控啦~~~~

給我控啦~~~~給我控啦~~~~

(邊哭邊叫)

台長: 昌妹
人氣(1,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番組感想 |
此分類上一篇:【テレ東 音樂祭】2014.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