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8 20:13:14| 人氣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心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岡田和井之原走了之後,來騙吃騙喝的森田跟三宅也跟離開,諾大的餐廳裡又只剩坂本和長野二人面對面相望。

 

「好像一下變得很安靜了呢。」

「不好意思,剛剛井之原亂說話,我是因為一直很相信醫生你的專業才會接受你的治療的,絕對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擔心著坂本會因為井之原的一番話而感到不開心,長野連忙解釋,但卻沒想到其實他的這番解釋反倒讓坂本心情更差。

 

「嗯,我了解,我和總裁就只是醫生和病人的關係,請您不用介意。」

……醫生和病人嗎?那如果有一天療程結束我們就會回到陌生人的關係嗎?」

長野很想這樣問,但話就是這麼的哽在喉頭無法出口,雖然試圖想讓自己的表情維持平靜,但深鎖的眉頭卻是如此難以展開。

 

「總裁,您怎麼了嗎?」

「沒什麼。」

「可是我看您的表情不太對勁,是不是我說了什麼呢?還是今天的治療有什麼問題?啊!還是您的身體不舒服。」

說著坂本就直覺的伸出手想一探長野的額頭,沒料到被長野躲開了。

「我……我沒有身體不舒服。」

「喔,但總裁您的臉為什麼這麼紅呢?太不對勁了。」

 

坂本不停的追問讓長野實在是不知該如何招架,忍不住就把心聲給說出口。

「這……這是你的責任吧!」

「我的責任?!」

「坂本是我的心理醫生,所以察覺我心中的事不就是您的責任嗎?我就是這樣才需要接受治療的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啦……」

 

對於長野的說法坂本完全沒有反駁的餘地。原來被將一軍是這樣的感覺啊,但為什麼不會覺得討厭,反倒覺得有種小小的喜悅,為什麼?為什麼?

 

自從那天被長野這麼吐了一下,坂本終於盡到他真正心理醫生該做的職責,除了每次的診療之外還一直去翻找所有和心理有關的書籍。他真的很想了解,很想了解為什麼長野會有那樣的表情,會是誰讓長野有別於以往,也許找出了那個答案,也就能找出纏在心中的那個結吧。

 

看著桌上那一疊疊的書,好像連考試都沒這麼認真,到底為什麼會為了一個長野付出那樣的努力,但坂本真的不想再看到他眉頭深鎖的模樣,如果可以坂本真想伸手撫平那抹憂愁。啊!還是乾脆編一個他會用按摩抒解壓力的療程,那不就可以大大方方的摸了。坂本這樣想著,但不到一秒他又責怪起自己的變態,難不成他真的想吃了長野嗎?!!!

 

不行,這樣的心情實在是不適合去做診療了,坂本拿起手機想撥打給長野通知他約診要取消的事情,但一打開通訊錄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長野的號碼,無奈的只有改撥到醫院請三宅代為轉達。

 

掛上電話後三宅踏出診間走向休息室,對著一直等待的長野深深一鞠躬,向他說明坂本今天缺診的事情。

 

從三宅的說明中長野這才知道那天自己無心的一句話好像造成坂本不少的困擾,他今天會缺診大概就是為了自己的事太過操累才會身體不適的要請假吧,看來好像是要和他說清楚才行。

 

「那個、雖然是有點唐突,不曉得方不方便給我醫生的手機號碼?我想打個電話關心他一下。」

「電話嗎?沒有問題啊,地址也可以給你,坂本家就住在這附近喔。」

三宅毫不考慮的就把抄了電話跟地址的紙條遞給長野。

 

收下紙條離開醫院後長野原本想拿出手機打給坂本,但念頭一轉又覺得有些話也許當面說會快一點吧,於是轉向坂本家而去。

 

直到站在坂本家門口長野這才發現自己有多衝動,但看著自己提著那一大袋的食物要回頭好像也來不及了,按下了門鈴,門後傳來坂本略帶沙啞的回應聲,然後門一開就是那一臉吃驚的表情。

 

「不請我進去坐嗎?」

「喔!!請進請進。」

「不好意思突然打擾了,我和三宅要了醫生家的地址,我想醫生一定又是沒有好好吃飯所以我買了一些食物來,廚房在哪裡?」

像是為了掩飾自己緊張的情緒,長野進門後就不太敢直視坂本的雙眼,順著坂本的指示快速將東西拿進廚房。

 

「你怎麼會來?」

未轉過身的長野沒看到坂本臉上的表情,還在想著要用什麼理由解釋的他,下一秒就被坂本擁在懷裡,震驚的他急著想掙脫。

「不要亂動,就這麼一下就好,拜託。」

不曉得是因為坂本的懇求還是那個擁抱太過溫暖,長野不再掙扎靜靜的待在他懷中。

 

「長野……雖然有些突然,不過我有二件事一定要和你說。壞消息是我……不能再當你的心理醫生了……好消息是你……得到一個全心全意愛你的男人。」

告白過後坂本一直期待著長野會有什麼反應,但對方只是喔了一聲就沒有再說什麼,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讓坂本也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放開了長野。

 

「我想那個壞消息對我來說應該是好消息吧。」

「?!」

「因為醫生你到最後還是沒有察覺到我的心意啊。」

「?!」

一下還聽不清楚長野話中的涵意,坂本直盯著長野看。看著長野那泛紅的臉龐、那黝黑的雙眸,那倒映於其中的自己。

 

「啊!難道我也有一樣的好消息?」

沒有回答長野只是把頭輕輕靠在坂本的肩上。

 

、長野、我有個新療法可以治臉紅你要不要試試?」

「……?!」

 

聽到坂本的問話長野抬起頭的看著他,還來不及開口問是怎麼回事雙唇已被吻上,另一段的治療課程隨即展開……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聲音
此分類上一篇:偷心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