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17:28:39| 人氣68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OZ流水帳-1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早上因為琦琦和朋友有約,一人不曉得要去哪裡晃的我就想說去shop店先看看。到時大約還未九點半吧,居然就排了一長串的人,被安排第二批進到店裡的我原本先說趕得急十一點結完帳再衝去會場的,可是那店員的速度不曉得為什麼就超慢,而且明明就很多人了,樓下卻只有一個人在結帳兼拿照片,是怎麼樣,賺了我們這麼多錢也不會多請幾個人喔(翻桌)。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不得已下我只有放棄買照片先衝去會場和琦會合。

會合之後我們就馬上奔往之前就去過的蕃茄店。這一天我和琦點的是不同的套餐。我的是肉類套餐。
琦的則是魚類套餐。
再吃一次這家果然還是不負我所望,雖然我們因為要趕午場的關係一路吃得很急,可是那個蕃茄醬汁的美味再加上肉的香氣還是有遺留在我的口齒裡。下次有時間我想我還是會想再去吃一次,不過一定要挑個比較餘裕的時間,免得那個店員一臉狐疑的想說我們到底在趕什麼啊(笑)。

在一路趕趕趕之下,我們總算在開場前就進到了會場,這天的位置是在一樓靠左後半部的位置,比起昨天能很清楚看到Peter的罩杯真的很大(噗)。特別是在他表演完脫下秀服那段,不曉得為什麼這場Greg拿浴袍給他的速度變慢,害我都忍不住想大喊「快點把這個男人給包起來啦!」看太久他的身材會對身體不好的咩。

說回重點,今天求和的橋段Peter延續著昨天耍賴的本質,不停的盯著liza。Liza故做鎮靜的說她在生氣時,Peter居然很快就回應說他是在道歉啊,搞得Liza不曉得該怎麼辦。眼看自己得逞的Peter於是就起身要Liza投入他的懷抱,想不到:iza就順手拿了沙發上的抱枕丟下他,Peter一下沒反應過來就沒有接到抱枕,但之後又馬上撿起掉在地上的抱枕,邊打它邊罵「バカ」。吼!看到這段的我當場真的很想抱頭尖叫的說,那個口氣再加上那個表情,我要當那個抱枕啦~~~~

下半場的部份,照例還是有許多人舉手,可是Peter卻相中了前幾排中央的某個目標,跟著居然就下台走到那一排的旁邊,引起了不少驚呼後Peter就問那個小男生想不想跟他一起跳,結果對方一口回絕。Peter就笑說「你剛才舉手是被迫的嗎?」跟著又再問一次時,旁邊的女生馬上搶著幫他說好,Peter一看就說「媽媽我不是在問你耶。」那女生便辯解說她是姐姐不是媽媽啦。Peter一聽就說「姐姐?好啦,麻煩你安靜、媽媽!」當場引起全場大笑。之後Peter又很努力的再邀那個小男生,可是小男生就是不要。Peter只有放棄要對方決定好再叫他吧,跟著要走回台上時Peter就又相中今天遲到坐在第一排的一位女性觀眾,結果那女生說什麼也不要,眼看Peter就要伸手去拉她上台時,那小男生突然就冒出一句說他決定好了,總算是穩住了Peter的面子。

就這樣Peter如願的誘拐到小男生上台,一開始以為小男生會蠻彆扭的,可是一上台之後感覺又很不同,只是這小男生的回話真的很猛。在扭完之後Peter問他感想如何時,他居然回說「普通」,然後要照相時Peter就問他對幫忙拍照的那個女合音印象如何,小男生也是回答「普通」(噗)。這樣重重的一撃讓那個女合音要幫忙拍時就一副不情願的模樣,Peter一看就馬上圓場說「普通」這個形容不錯啦,還有比這個更糟的形容咧,這下女合音才甘願幫他們拍照。拍完照要送對方下台時,Peter就故意小聲的對小男生說「你回到媽媽那邊吧。」真的是到最後也不忘虧人耶。

只是虧人者人恆虧之啦,在唱完這首歌接下去的台詞時,Peter居然出錯了,其實我本來是沒發現的,可是那個男人自己也笑得太明顯了,而且笑也就算了,明明這段是在中央說台詞的,他卻羞的跑到邊邊笑個不停,瞬間讓我有種「坂本昌行」現身的感覺。不過也只有一瞬間啦,因為之後他在問大家介不介意剛才的出錯,大家回不介意時他馬上說大家是騙子的這段是Peter才會有的反應吧(笑)。

看完午場之後我和琦二人就趕完龜戶和阿尼會合,買水果去了!!!本來想說只是買買水果和老闆娘說一下話的,沒料到看到很久都沒出現在店裡的坂大哥,其實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啦,因為跟幾年前看到的感覺很不同。嗯,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在邊看店裡的新擺設的時候,居然看到剛剛上台的那個小男生也來到店裡,然後那個媽媽就跟老闆娘說今天發生的事,一臉超幸福的模樣,可是小男生卻還是一臉酷酷樣。我想他心裡一定要想說「媽媽跟平常不一樣吧」(笑)。

買完水果之後我們又去了麻婆麵店,這天除了吃麻婆麵外我們還點了「豬排飯」
不是什麼太特殊的口味,可是就超有家的那種感覺,尤其是飯加上麻婆麵湯更是好吃。是說一路我們以為自己很低調的,想不到要走時店裡的客人居然開口問我們是不是來看v的,讓我們不回答也不是,只有怯怯的說我們是來看坂本的舞台的,一說完大家就三言二語的和我們聊了起來,讓我們真的有想奪門而出的感覺(笑)。不過說真的當地的人真的都超有人情味,只有在這裡我才會有那種龜戶是下町的感覺。

哈啦一陣離開店家後我們就往下一個吃的地點「do re me」出發。進到店裡後我們想說先點一份招牌口味來試試,然後在阿尼桑的巧手下完成了這個形狀的大阪燒。
看起來是很美味,可是吃起來卻很不怎麼樣。這時候就有點慶幸我們只點了一份。我想下次去龜戶還是在麻婆麵店多點幾道菜好了(笑)

台長: 昌妹
人氣(68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台劇 |
此分類下一篇:OZ流水帳-10/11
此分類上一篇:OZ流水帳-10/9

阿尼
我不死心的想去銀座的dore味XD
那間麵店氛圍真的很微妙
我們在裏面就是一個被觀看的對象^^;
2008-10-23 10:05:47
昌妹
阿尼:
那我們下次來去好了,這次都沒吃到好吃的大阪燒。
昌博有去的淺草那家店我也超想去吃的。
然後也想要在那家店喝酒(笑)
2008-10-23 14:51:57
HEIDI
9月去看竜也CON時我也有去麻婆麵店,
大概是V沒有演出,店的客人問我是否來香取神社拜神(倒)

現在的驗證碼竟然要安產(=暗算)...
2008-10-25 16:24:00
昌妹
HEIDI:
香取神社沒有有名到這種程度吧(笑)。

是說驗證碼也許下次你來又會改吧。
2008-10-28 16:56:43
Hana
那個大阪燒的形狀看起來真的很妙XD
我覺得去年去大阪包店(?)的那家真的很好吃,
只是我應該沒有辦法吃那種自己做的,
應該會被我燒到焦掉吧XDDD
2008-10-29 10:36:44
昌妹
Hana:
很妙可是不好吃,
我比較想去銀座的那家,還有美乃滋表演耶。
2008-10-31 15:0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