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09:43:56| 人氣6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OZ流水帳-1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神生日的這天一早從機場出發,這天坐的是目前我最愛的日本航空,不只餐好吃、飛行的技術也沒有話說,對於我這種討厭坐飛機的人來說即使貴了一點也很有價值。在到了日本之後先去買了正值優惠期的JR三日通券,原本以為要花一些時間去說明要買什麼的,想不到一進JR的綠色窗口才說了句 JR PASS對方就曉得我的意圖,很順利的就買到票搭上預訂往池袋的車。跟著到HOTEL CHECK IN之後便直接前往會場。
這天的位置子是抽中二樓的,原本想說要到現場看看有當日券的位置有沒有比較好,結果因為比較晚到現場,一問下也只剩二樓的位置,看來票房還是不錯嘛。就這樣頭一次看舞台坐在二樓的我迎接三度目的OZ,說真的原以為坐二樓的FEEL會少點,可是下半場我卻意外的哭的很慘。即使距離很遠看不到Peter的表情,但他的聲音他的情緒還是很直接的感染到我,這就是他的舞台魅力吧,我想。

當然除了感動之外,也有被他痞子一面逗笑的部份,在和LIZA吵架求和的那個橋段,Peter先是默默從沙發邊滑下坐到LIZA身邊,跟著又對著LIZA猛吹口哨,世上有哪個女生可以抵擋住這種攻勢啊!而在下半場觀眾上台的部份,這場在大家熱烈的舉手中出現了一個男生的聲音,沒意外的Peter請了他上台,一上台那個男生就很主動的和Peter握手並介紹自己是小山,一副他和Peter很熟的模樣。是說我要是沒記錯這個人在再演時好像就有上過台,而且還有追到大阪的樣子。面對這般熱情的男子Peter就故意笑說留他一人在台上跳好像也可以嘛,想不到那男生卻一副真的沒關係的樣子,Peter就又故意嫌對方真的是很麻煩(笑)。嫌歸嫌之後Peter還是和對方跳得蠻開心的,而且那個男生還真的很大方,不過大概是上次有拍過照了,所以扭完後Peter就直接請對方回座,可是對方卻說他有句話想說,Peter一問下,對方竟然說其實他喜歡的人是Greg(冏)。Peter一聽也沒有太大反應就笑說那我們是敵手囉,反應真的是超快的。

花絮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結束了第一場的OZ,回到池袋後我們開始找尋今天的晚餐「無敵家」。本來以為看著地圖很好找的,結果我和琦在車站附近繞了好久就是找不到,不得已下只有打電話回台灣找阿尼桑求救,這下總算才找到。
找到後我們才發現地圖上的M當勞根本就不存在嘛,難怪一心把M當勞當成指標的我們會一直迷路。是說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已經快11點半了,門口居然還有七八人在排隊,等了一下進到店裡沒多久麵就送上來了,我點的是最基本的豚骨拉麵。
不曉得是太餓還是真的太好吃,才喝第一口湯就讓我驚了一下。一般來說豚骨的口味感覺都比較重,可是這家的湯頭喝起來渾厚但卻不膩口,是讓人會想一喝再喝的口味。而它的麵條是偏硬的粗麵條,又剛好是我喜歡的種類,沾染上渾厚的湯頭吃起來真的是有說不出的美味。至於琦點的則是叉燒麵。
湯頭和我的差不多相同,叉燒的部份吃起來不太像一般日本叉燒,反而比較像台灣魯肉的感覺,很紮實的口味。不過比來我更喜歡「溫泉半熟蛋」這個配料。吃拉麵一定要配這個啦,回想著那蛋汁溶在麵條上的樣子,我的口水又快流出來了,有機會去吃的話一定要記得印免費的兌換券,真的很好吃喔。

台長: 昌妹
人氣(68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舞台劇 |
此分類下一篇:OZ流水帳-10/10
此分類上一篇:OZ再再演觀後感

阿粉
你說的...是山ちゃん嗎?XD
再演的時候我有同場到XD,可是那天他在2樓所以沒下去。

是說坐2樓真的會哭喔!!我上次也是坐在那邊的時候哭最慘。忽然悲從中來就哭到差點不能呼吸了XD
2008-10-22 12:21:45
昌妹
阿粉:
對,就是他。
其實他不能叫山ちゃん啦,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大。(噗)

哭到不能呼吸喔,我是沒有到這麼嚴重,
現在想想坐二樓其實反而看得比較整體,
所以也會比較投入到劇情裡吧。
坐太前面反而會想一些有的沒的事,整個就是很忙啊,我。
2008-10-23 14:49:38
Hana
那個湯頭看起來味道真的很濃厚的樣子,
是說我也喜歡吃溫泉半熟蛋,
昌妹沒有把它拍出來真是太可惜了XD
2008-10-29 10:15:09
昌妹
Hana:
因為很好吃我就整個忘記要給它拍下來了。
如果跟某人去的話,某人應該會緊張的說「拍照!拍照啊!」(笑)
2008-10-31 15:01: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