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9:12:11| 人氣1,30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還是山裡的空氣新鮮」坂本忍不住再度伸長身軀大大的吸了口氣。
「大叔、早安!」
聽到背後傳來的問候聲,坂本轉身一看發現是常常和他玩在一起的學生,就故意裝凶的說「什麼大叔,要叫哥哥才對」
「坂本,你這樣會嚇到我的學生喔。」
長野邊說邊將手搭在學生的身上,原本還笑得燦爛的小孩突然收起笑容,跟著雙手遮眼作勢的哭了起來。
這下讓原本只是想開個小玩笑的坂本也慌了,露出求救的眼神看向長野
「那個長野老師,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跟小健開個玩笑啦。」
看著坂本緊張的樣子,長野一邊忍住笑意一邊拍拍小健
「小健,好了,要上課囉!」
才一說完,小健馬上放下雙手一副沒事樣的跑走,完全感覺不出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坂本這才有點察覺到自己好像被整了,而始作俑者就是站在他身旁的那個人。
帶著點不甘願的心情,坂本轉頭才想開口抱怨時,卻看見陽光下的長野那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到底是陽光太過刺眼,還是長野的笑容太過炫目,坂本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眼前的景象不就一直是他所追求的,有段時間他只能憑著記憶去想像那個笑容,而現在它就如此的貼近在自己的身邊,有點不真實的讓坂本想伸手去抓住它。
只是手還未到,那笑容的主人已回過身看向他,坂本回應不及一手還懸在空中,表情呆滯的讓長野再也忍不住的笑出聲。
「長野博!!!」
不知是不是為了掩飾那漸漸泛紅的臉頰,坂本咬牙切齒的看著長野。
但鐘聲卻很不給面子的此時響起。
「那我去上課了。午餐就看你的囉。」


「搞什麼嘛!」回到廚房後,坂本拿出筆記本想要計劃一下今天的午餐,卻又想起剛剛所發生的事。
好像不管過了多久他和長野都不曾改變,即使有了中間幾年的空白。。。
其實他懊惱的並不是長野有意無意整他的事,就某種意義來說長野這樣對待他是表示親近的一種模式,在看過長野對其他人客氣的模樣時,坂本更有這種體認。就是這樣坂本並不會去斥責長野對他做的事,剛剛的怒吼也只是在掩飾自己內心的那股躍動。
『又不是年輕小子了。。。』坂本邊撫著自己的胸邊想著,怎麼每次一看到那個笑容就會忍不住的臉紅心跳。

「大叔,你在想什麼?」
一雙小手在眼前揮啊揮的,坂本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小健!你、你來廚房做什麼。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
「我們是來。。。」
小健才開口說了一半,旁邊的小剛馬上拉住他跟著接下去說「我們是來看今天午餐吃什麼的。」
「是這樣嗎?」坂本盯著一旁有些心虛的小健,心想這些小朋友從來也沒有來關心過他這個廚房大叔做的午餐,今天怎麼有些不一樣。
「小健、小剛,你們怎麼還在這裡呢?」
「長野老師,我們。。。」二個小孩找到救兵似的直奔向長野,那一臉就像是被坂本欺負的樣子。
坂本急忙澄清「我沒有凶他們喔,我只是問他們要做什麼而已。」
長野點點頭,將二個小孩帶到一邊後,跟著對坂本說「是我要他們來找你的,你可以幫我去鎮上買些東西嗎?」
「現在?可是我還沒想好今天的午餐要做些什麼耶?」
「沒關係,等一下的家政課我再和小朋友一起做就好了。」
「你要和他們一起做?」
「你懷疑我的能力喔,我可是有執照的喔!」
「沒有啦,只是我怕。。。」坂本懷疑的看向一旁那二個調皮的小孩,要是真的交給他們做的話,搞不好他回來會看到一座燒掉的廚房。
「不用擔心啦,中津老師也會幫我忙的。那些東西是下午上課要用的,拜託你囉。」
在長野的強烈請託下,坂本雖然也覺得有點古怪,但還是拿著清單開車下了山。
「還是長野老師厲害」小健崇拜的說著。
「當然啦,誰像你一下就要把祕密給說出來了。」
「我哪有!」
「好啦,你們二個如果再吵下去的話,就來不及舉辦慶生會囉。我們快點來動手吧。」
「是!」



從鎮上回到學校後,坂本匆忙的跑回廚房,但除了看到潔淨到不能再潔淨的廚具外,裡面空盪盪的一片,只有那淡淡的香味証明著剛剛有人用過的事實。
「難道已經去吃飯了嗎?」坂本想了想就走向另一邊的餐廳,但依舊是空無一人。正要退出廚房時,坂本發現門上夾了一張紙,上面寫著「請到體育館。」
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的他連忙放下手上的東西快速的衝向體育館。

「surprise!!!」才一打開體育館的門,接連來的就是一連串的拉炮聲還有小朋友開心的歡呼聲。
一下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的坂本看到懸掛的布條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大叔,你看這些菜都是我們做的喔。」小健開心的拉著坂本的手展示自己的成果「還有這個蛋糕,雖然長野老師說你不愛吃甜的,可是生日就是要有蛋榚嘛。你看上面這個草莓是我們家種的喔。。。」
小健淘淘不絕的說著,而坂本已經感動的不曉得要說些什麼,只能摸摸小健的頭有點哽咽的說著「你們。。。真的都是好孩子。」
「好啦,健你說太久了啦,菜都要涼了。」將小健拖回到自己身邊,小剛不服氣的又搓搓他的頭髮。
「小朋友等不及了,我看你先切蛋糕吧。」察覺到坂本那抑制的情緒,長野拍拍他的肩試著撫平他內心的激動。
只是小小的舉動卻讓坂本的心平靜不少,坂本總算有點恢復正常,在切了蛋糕後又和學生玩鬧在一起。

胡鬧了一個下午,待學生都回家後,只剩二人的體育館頓時顯得空盪不少。
「謝謝你。」坂本邊收拾著東西邊喃喃的說著。
「嗯?」
「我說謝謝你。」走到長野的面前坂本接著說「謝謝你找我來這個地方,我才能認識這群可愛的小孩,還有在這麼棒的環境工作,我。。。」
「你不會後悔來這到這裡嗎?」
坂本搖搖頭,能和長野這樣一直是他所望的,他又為何會覺得後悔,只是長野到底是怎麼想的,坂本始終是猜不到透。
「我也不會後悔喔,找你來這裡。因為這樣我每天都有好吃的東西吃啊。」
「原來我只是煮東西的器具。。。」
「我話又還沒說完。。。」深吸了一口氣長野鼓足勇氣繼續說「好吃的東西是很重要沒錯,但更重要的是。。。你」
「博。。。」
看著坂本緊盯著自己的雙眼,長野像是被蠱惑般的將那句「喜歡」說出了口。
這下坂本再也按捺不住緊緊的擁住長野。
「昌行,這裡是學校耶。。。」
原想掙脫坂本擁抱的長野,在感受到胸前傳來的陣陣波動後漸漸軟化,眼前的這個男人是這麼的愛著自己。
「昌行。。。」長野在坂本耳邊低語,跟著輕輕的吻上了他的臉龐。
即使閉著雙眼,長野依舊仍感受到從唇瓣傳來的陣陣溫度,順著這個溫度長野一路滑行到那和它一樣炙熱的雙唇。正猶豫著是否要吻上時,坂本已經先行侵入,長野沒有反抗順著他的心意而行,心想『今天就讓自己好好的寵這個深愛著自己的男人吧』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這天
此分類上一篇:相逢

我以為小健跟go會出來鬧場
來個&quot大叔愛老師,兩人在體育館玩親親&quot大合唱XDDD
2008-07-24 11:45:34
小健粉
大叔愛老師,兩人在體育館玩親親
大叔愛老師,兩人在體育館玩親親
大叔愛老師,兩人在體育館玩親親
大叔愛老師,兩人在體育館玩親親

↑對不起我來亂的XDDDDDDD
2008-07-24 12:11:06
Hana
我也以為那兩個小鬼會出來鬧場耶XDDDDD

大叔愛老師,兩人在體育館玩親親
↑跟著來亂XD

是說最後那個寵溺原來是博要寵昌啊!
少婦你不可以對老爺這麼好啦!(爆)
這樣老爺會得意忘形的喔!
2008-07-24 13:44:35
h
反正平常都被吃得死死的,
特別的日子放縱一下?XD
2008-07-24 17:02:49
katie
這篇文很可愛~~
博很可愛~
小健很可愛~
小剛很可愛~~
(天:那主角呢?)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
大叔是最可愛的XDD(抱歉我是來亂的)
2008-07-24 20:41:12
昌妹
白 & 小健粉:
沒有來鬧場的原因搞不好是這二個小孩自己也去玩親親了?!(噗)

Hana:
其實是我自己有點良心發現啦。
平常寫文都很虐待昌的,
難得他生日就讓博寵他一下咩。

h:
對啊,就是因為平常他都被吃得死死的,
所以今天生日換他吃(?)一下別人嘛。

katie:
本來沒想說要寫到其他人的說,
可是寫到這麼可愛的小孩就很自然的冠上了小健的名字了
小健的可愛是無敵的啦。
(反正大叔生日過了沒關係)
2008-07-25 09:1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