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22:29:27|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欣賞:粉紅色唇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名】 : 粉紅色脣膏
【劇名】 :
분홍립스틱
【導演】
:
崔昌旭 (《戀人》)
【編劇】
:
徐賢珠
【演員】
:
樸恩惠  樸光賢  徐柔貞  宋智恩  李周玄
【類型】
:
MBC新晨間劇
【首播】
:
2010年01月11日
【時間】
:
每星期一至五(北京時間6點55播出)
【集數】
:
未定
【官網】
:
http://www.imbc.com /broad/tv/drama/pink/
【簡介
:《粉紅色脣膏》講述的是通過3個男人尋找真 正愛情的1個女人的波瀾萬丈的愛情和成功故事。樸恩惠在《粉紅色脣膏》中將飾演被丈夫和好友背叛而決 心向他們復仇的女主人公。故事講述的是通過3個男人尋找真正愛情的1個女人的波 瀾萬丈的愛情和成功故事。描述一個女人通過三個男人找到真愛的波瀾萬丈愛情和成 功故事的《粉紅色唇膏》於1月11日首播。樸恩惠將通過這一角色向觀眾展示與《大長今》和《李 祘》中溫柔,端莊的形象完全不同的全新形象。 MBC電視臺早間劇《粉紅口紅》是一部一個女人波瀾壯 闊的勵志故事,講述了一個女人經過與三個男人之間的情感經歷,最終覓得真愛,並通過自己不懈努力,最終功成名就的故事。該劇將於1月11日首播。 《粉紅口紅》海報中,各大主人公營造出以往所看不到的 別樣氛圍,淋漓盡致地彰顯劇中人物的個性。


目前仍在電視台播映

有興趣者可以搜尋

其實我不大喜歡韓國人

3年前遊韓國之後更不喜歡

即使如此我仍不願否認...韓劇比台灣製作的戲劇來說...好看多了

在這裡我也不想與日劇比較

言歸正傳

這部戲很搶戲的是第三者的角色金美蘭(我實在很喜歡她的髮型啊~)

但是...女主角的心態轉變才是戲的重頭戲開始

我喜歡這樣的轉變

人不能老是被看不起的

不是嗎?

尤其是女人!

這部戲與妻子的誘惑感覺蠻雷同...都是女人復仇的劇情

我比較喜歡此劇...是個人對女主角的喜好

如果我是男人

溫溫柔柔的女人是我的最愛

只可惜

我永遠不是這種女人.....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