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22:26:0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胚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沒啥好交代

就像平凡無奇的一杯開水般淡而無味

除了~與變色龍的一番簡訊激戰........

他結婚生孩子其實.....我真的不在乎

他愛上外勞也是他家的事

就算在公司遇見了他..我也沒太大的反應

不就是分手了嗎?

最近

他的簡訊讓我啼笑皆非

"感謝妳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我想念妳.....我對妳是如此的愧疚......."

真是莫名其妙

我很生氣可我還是與他虛情假意一番....

他還約我開房間

我不知他想念我的人?我的身體?還是與我的愛情?

可恨的還不是只有如此

我懷疑黃姓已婚人士的騷擾也是他搞出來的

該怎樣應對?

我知道

夜路走多了早晚遇到鬼

是他找死

與我無關

男人求歡的表情都是一個德性

賤男人.........

原來跟路上的狗屎一樣

多的是......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重生 |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小姐中的不完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