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3:03:55|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來電了。

他要我等著。

他說很快就會來看我了。

我說:好好好,我會一直乖乖的。

他說:他喜歡距離的一種美。

就算都是虎爛我也認了,因為我就是很想他。

我說:我一直再等你。
他說:我知道,我真的很忙,現在的我在嘉義。
我沒說我知道,因為網路上有他的行蹤可查詢.....

我才在上一篇罵狐狸精結果.....我現在就是。
這是怎樣得人生啊~

不管他怎麼看我~是點心也好泡麵也罷,我就是喜歡他....
而我.....認了....
**********************************

好矛盾又複雜.....

我就一直徘徊在後悔與想念之間。

我討厭你把我當作孩子一般,我沒有吵著吃糖,但你的一些話卻像一隻手輕撫過我的頭說:你乖,等著....

我不想等你,我討厭那樣的等待著。

我只想知道我在哪裡?

我知道我想說:以後你也別來了。
可是我說不出口。

我無法停止想念....
因為你,我無法接受別人的觸碰
因為你,我無法認真的去接受
一切都是因為
你的不誠實......

彼此只是回憶,愛不愛已經不重要了....

我已經在你的回憶裏了嗎?

如果你說:我不會再找妳了。
我是否會產生報復心?
好可怕....
當那種心態產生時....
我知道我已經是不理智了.....


**********************************
現在的自已一直在努力忘記......

知道嗎?
仔細一想
他真的沒啥了不起
除了音樂
他還有啥呢?他在他的專業領域裡我知道他是老師,但在私下在道德上...他真的不配為人師表。
最近報上一堆不堪入目的新聞裏...他害怕....所以要低調...但傷害應該已經造成....尤其是他的妻子......
他會害怕
是應該的
因為
他的燈籠裏,不會只有我這種笨蛋吧....


是笨蛋嗎?
是吧!
我想~          修改於 2008/3/16 20:58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吵著要糖吃.....
此分類上一篇:很難過的..我以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