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2:50:22|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情跟詭異的天氣一樣。

變冷了,我的心也涼了。

在MSN裡我一直不想理任何人,我已經好久不呈現上線的狀態,今天上線後一堆人敲我 (我將一些封鎖解除了)

他們問:妳是怎樣?搞失蹤?

我沒說我只是離線狀態。

千金姐姐知道我心情差沒問太多只問身體狀況....我感動到差點流出眼淚......她知道我的心一直處在受傷中。


心中的起伏一直很大,就像水面波動般。


那個人就像我心中的一顆石頭,我丟不掉他......而他也持續撥弄著我的情緒......

偶而我會很理智的忘記,偶而他又像魔鬼般佔據我所有的想念,我知道我不行再這樣的迷戀.....可是又無法停止.......因為我的任性?


2/24的音樂會我想那不是他,聰明如他想來是不可能去參加的,那麼那晚他在板橋吧,我想。


不管如何,我的電話沒有顯示他的來電,我知道我們已經不會見面了吧。



心情的起伏曲線一直不斷的改變,就像今年的春天般詭譎多變,而我就不斷的在想念與後悔中度過,我該怎麼才能完全醒來?



我想得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包括我的愛情。


可能嗎?


很難吧,我想。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癡戀 |
此分類上一篇:體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