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19:23:4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男人真的很賤。

我他媽的早就忘記跟他做愛是甚麼感覺了,還自以為自己了不起,賤。

我沒跟他說我有固定的男人,他以為我沒男人。
媽的,沒男人我也不找他。


那男人真的真很賤,自以為他床上表現的很好,他根本沒想到那只是女人嗯嗯啊啊的黑白叫,我很後悔當初為何要跟他做?

只為了他的拜把兄弟。

我當時愛上了他的拜把兄弟,因為這樣我跟他上了,目的是為了氣死那個比他更賤的男人。
跟他上床,我並不快樂,我原以為那是報復,其實,他根本不當我一回事。

當事實擺在眼前時,我放棄了。
也不跟他連絡了。

可是,他還是一直求~

求了一年,還在求。

剛才,我認真的把他罵了一頓。

感覺很爽。

雖然心裡很幹。
莫名奇妙,你生日關我屁事???

賤男人。

台長: 不完美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