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02:22:45|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兒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常常 認為~  叔叔整天 出去釣魚的樂趣在於!?!?!?!



=========================




===================




===============




現在長大後。。。。






認為釣蝦釣魚是一件非常痛快的事。。!!!!!!!!!!!


===============================

從母蝦 到公蝦"" 再從公蝦 到。。。。。。。。

。。。。。。。。。。。。。。

。。。。。。。。。。。。

。。。。。。。。。。

。。。。。。。

。。。。


釣魚兒!|"

=====================


剛開始的  我跟豆腐甚麼都不會~~~




不過由於 有好心的 老伯伯。。。還有叔叔得贊助釣竿"""




這是我第一次 用甩竿   釣到的     吳郭魚先生


(身上有一推爛泥 = 3 = )




那天種共讓我   掉到 3隻 吳郭魚先生""

===========================

可憐的垃圾魚先生"ㄊ必須被 曬到乾死。。。"再被野狗給吃掉



========================

===============

==========

========

~~~~~~~~~~~~~~~~~~~~~~~~~~~~~~~~~~~~~

11。11 好不容易休假的說"""

不過因為叔叔的慫恿   既然跟我叔兩人一起釣魚""



=======================




牠超大隻的"""而且還懷孕~~重到一個不行。。。。我拉到的






很肥吧!?!?!




牠是可以吃的  土虱"""  ㄊㄡˇ ㄕㄚ~~







跟我的手臂一樣長~~~~~~~~~


不過由於 我叔叔不會殺。。。。


所以~~~~~~~  這隻 最後是送給ㄊ朋友   補身體去了!!@@



。。。。。。。。。。。。。。。。。。

。。。。。。。。。。。

。。。。。

。。。


就這樣  ~~~~~~~~~~~~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




。。。。。。。。。。。。。。。。。。。。。。。。。。


。。。。。。。。。。。。。。。。。。。。。。。。。。。。。。。。


。。。。。。。。。。。。。。。。。。。。。。。。。。。。。。。。。。。。


哈哈哈哈~~~搞得我不知道要怎樣 結尾。。。



      那就這樣吧!!!!!!!!!!            



                            END









台長: 【╳﹌許ㄚ伯≠】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