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22:39:15|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真了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 颱風天 還真是 討人厭"

 

 

明明 感覺風不是太大 ~ 可是出門又覺得有些不妥!!

 

 

總會有些擔心  會不會在路上被東西 砸到?!

 

還是我ㄉ愛車 在家裡樓下 被空中ㄉ飛行物 亂打?

=======================

 

星期五的整天  光悶在家裡就悶飽了"

 

不過 還好昨天晚上" 我跟我家那隻 有出ㄑ給他 小購物一下了"

 

好久沒有 兩ㄍ人走路ㄉ方式  出去吃飯"

 

平時下樓以後 就牽著車  就走了"

 

 

=====================

 

這次 我們兩ㄍ 都穿著拖鞋  拿著兩把傘  

 

 

去吃  好久都沒吃 的 錢都火鍋了

 

 

我懷念 我ㄉ醬料特調"每次想到這味道  就很想去吃

 

 

老婆說 我啦里拉它 穿著拖鞋 撐著傘 很像小孩子"

 

 

意思說 我現在ㄉ樣子 很蠢是ㄇ?? 其實我當下也這樣覺ㄉ 挺俗氣ㄉ =  =

 

 

不過管他ㄉ  是來享受 晚餐"又不是走在路上 給人看的!!!

 

=================================

 

享受晚餐的我們  決定去師大路逛逛﹋

 

 

順便去眼鏡行 幫豆腐訂購 一隻 隱形眼鏡  (因為ㄊ剛買新ㄉ 結果破ㄌ@@)

 

 

順便 BABY 也買了一對新的 給我""

 

 

那是 彩妹新款 櫻桃三色"

 

 

這次 嘗試 寶藍色ㄉ。。。。。"

 

帶起來 眼球更大顆" 感覺 很妙"

 

可是BABY說 ㄊ喜歡這顏色 很好看@@

 

 

最終 我們逛到了 一家賣日常用品ㄉ日本店家"

 

裡面賣很說生活用品  我們就在裡面開始 SHOPPING 

 

 


哈哈 這是我最新的洗澡用品  就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情不自禁ㄉ買下。。。。。

 

是不是很丟臉ㄚ!?!? 

 

BABY 也買了一些 自己ㄉ梳洗用品 

 

 

最後 我們ㄑ了 屈臣氏

 

瞧"" 這是我用 五十元 買下ㄉ 洗面乳 =  3=

 

 

 

真是給他 三姑六婆 好像賺到一樣@@

 

雖然是颱風天""

 

 

不過 我跟BABY  還是很開心

 

也買了很實用的  戰利品 啦︿︿




=====================

===============

==========

======

 

昨天是這樣愉快的過"

 

 

但星期五的今天  =   3=

 

 

卻 死要在家裡臭一天""

 

 

硍"

 

 

 

颱風快點走""""

 

 

如果影響到  星期日的遊玩怎麼辦???

 

 

 

快走啦"!!!!!!!!!!!!!!!!!!

 

 

 

 

 

台長: 【╳﹌許ㄚ伯≠】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