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02:55:50| 人氣1,3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三號 DORAN 於潔 欣靜  咱們三個  要趕在大學

 

快開學前想回國中母校看看老師!!!

 

看到很多以前的老師"

 

聽 陳功老師說 我們有五年不見了@@?

 

好像真ㄉ有這樣 我跟欣靜從畢業到現在加這次是二次回去""

 

而於潔 是第一次回去"""

 

他是 陳功老師""" 人真的很好"

 

所以 一來就是先跟他打招呼啦"



==============================


而我們後續 一直陸續看到以前很多教過我們ㄉ老師"

 

每一個都給他 聊了幾句""也拍了張照片留念""

 

每個老師都記得我們""真的頗開心的""

 

包誇那 陳欣慧老師 連於潔的本名 三個字都唸的出來""我們都嚇ㄌ一跳"

 

欣慧老師 是 體操國手唷"還是一樣漂亮









========================

當然 來校園走一圈 不忘了也要留下美好的畫面""



不過最扯ㄉ是"從一進校門開始 見了陳功老師"之後瘋狂的尋找以前班導的蹤影

 

就是 怎麼找也找不到""@@? 卻一路上一直巧遇 其他任課老師!!這樣對ㄇ?


一直到離開 就是看不到 班導"" 我想她以與我們交錯了~~真傷腦筋

 

離開時 當然也要在 校園有回意的 角落 留下我們三的ㄉ身影ㄚ

 

這是 我們以前打掃的外掃區唷"""

 




當然 還有很多角落 是以前有的回憶""

 

例如 教室旁的小樓梯ㄚ 以前都喜歡坐在那說話""還有掃過ㄉ廁所""

 

我想 都來不及分享""所以只能傳到無名 觀賞吧!!!

 

=======================

 

比較遺憾的事 那天 天氣很機歪 一直出太陽又瘋狂的下一陣一陣雨"

 

搞的我們都不可以好好的打一場球 回味一下 兒時趣事"

 

~~~~~~~~~~

有些老師也沒碰到""""包誇 班導@@"

 

我想 改天有機會""""可以再回來""

 

但不知道在過。。。。幾個月"半年? 一年 兩年?""

 

 

 

    哈哈哈。。。。。    誰知道"""!?!   

 

 

 

                                  END

 

 







台長: 【╳﹌許ㄚ伯≠】
人氣(1,37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默默 ♪
嗨~~呀~~

真久沒來留言了(真敢說)

哈哈

不好意思唷

最近實在是沒什模在碰電腦

所以也比較少來這邊看看妳們

看來妳們還是很甜蜜蜜呢

呵呵

要更幸福唷



而今天我特地來留個言

因為我知道姊姊的無名比較少在打

所以來這邊留言(姊姊應該比較會看吧?)

好啦

如果姊姊沒時間看的話

那就請姊夫幫我跟姊姊說聲生日快樂!

因為我聽姊姊的話

現在很努力的在讀書(我是乖寶寶XD)

所以我大概只有假日玩電腦而已(其實連假日都很少在玩)

因此,我要先提早跟姊姊說聲生日快樂囉!

祝姊姊和姊夫永浴愛河:》

Best wishes for you~
2009-09-27 11:55:12
照片二 本人留..
被迫拍照@@
還把照片公佈於網頁..哭了我 ==!
2009-10-29 14:10:11
胖胖
我是現在螢橋的學生,我也很喜歡欣慧老師
順便問一下你們以前班導是誰阿??
可以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嗎??
2010-03-10 22:12:05
欣慧師
請把我的照片、名字下架吧....@@!!
低調人生=="不想被尋獲
2016-10-05 13:1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