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01:16:4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腳丫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欠了蠻多要分享的趣事"

 

 

恩~~有照片的  就拿出來分享吧@@@@

 

=====================

 

ㄜ   這次呢  "

 

ㄝ? 我忘了 那是幾號  八月要月底是。。。。。? 

 

 

種之  月底的某個晚上﹋

 

 

等BABY 下班的時候 正是下午五點吧!!!

 

 

我跟BABY 豆腐  ㄚ羿 決定一起去烏來"

 

ㄚ羿說 烏來那裡有個自然的溫泉"是不用錢的"晚上有很多人在那""

 

ㄝ?去烏來這麼多次了""我怎不知道有免費的溫泉勒????

 

於是 吃完晚餐後 咱們 四個就前往烏來""

 

==============================

到了烏來  把車子停好""" 

 

去7-11買了些飲料 餅乾"﹋

 

 

ㄚ羿 帶著我們下去"""

 

 

咦? 我真的都沒注意到 這條河流 既然是溫泉~~"~

 

走下去了路程 黑漆漆的 旁邊都有怪怪的""(我想是青蛙吧!) 

 

BABY被嚇到 整個 差點火起來。。。。。~"~ 哈哈

 

===================

 

不過 沒走奪九 差不多 兩 三分鐘""就會遠遠看到一群人

 

有些人 真的很有種"""真的就在河水裡面游泳 泡溫泉!!!

 

都黑漆漆的 看起來 很危險又可怕~"~

 

而我們 泡的溫泉地方  是已經有當地人處理過 有分冷泉 跟 熱泉"

 



ㄚ羿   DORAN  豆腐  我們三個在泡腳丫子  是熱泉!!!!

BABY 在後面拍照""" 那裡很黑很黑"""" 所以看起來黑漆漆的@@




呵呵 我的臉 好囧  好像老人 ⊙_⊙




哈 誰的美腿ㄚ?? = 3=

看得出來 腳是有泡在溫泉裡的ㄛ!!! 

 

 

泡在 裡面很舒服  豆腐都泡到快睡著了""

 

那裡更有趣的  既然有蒸氣室!?

 

看起來 非常不起眼的小屋子 門是用簾子遮著"裡面黑漆漆的"真的都看不到

 

卻有人從裡面走出來"""

 

還聽見 準備進去的路人說 那裡面是蒸氣室~"""

 

哇 這麼厲害"" 黑成這樣 都伸手不見五指""進去不會跌倒採到人ㄛ!?!?

 

==========================

 

那裡的人 真的很多  大家幾乎都穿泳衣"" 年紀大大小小年老都有"

 

感覺挺不錯  泡起來也很舒服  天空 有幾顆 閃閃的星星~"

 

是一個可以晚上半夜 ㄑ消遣的好地方"也可以放鬆心情""

====================

在那待了兩的小時  咱們九點多就下山了""

 

下山以後 我們還去龍山市 吃點小吃 打彈珠""哈哈哈"

 

十一點多BABY 回家以後"" 


我買了一些毛豆" 跟豆腐 ㄚ羿 去馬蹄場陪 ㄚ羿 說說話"

 

順便 好好的聊聊"""""。。。。。。。。"

 

聊  是是非非  唉唉唉 =  =

 

種而言之~~~現實一點  男人 就是需要錢""

 

而 T呢?? 就真的如T們所說的?

 

我們只是  在幫 男人 先養女人而已!?!? 

 

哈哈哈  誰知道???

 

或許吧!?!?!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不過我想  做自己 想做的 還是最幸福的事"!

 

===================

 

==========

 

=====

 

 

                                 END

台長: 【╳﹌許ㄚ伯≠】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