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9:53:5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放假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忙著工作,很少看新聞,聽同事說有颱風要來,沒特別注意
到下班時頃盆大雨,才有颱風來的感覺
回到新竹,風勢明顯變大,連牙醫都說:我還在想妳今天會取消回診呢!!沒想到妳還是來看了
看完牙齒,一到家門,雨又下的更大了,頭痛的我洗完澡就去休息了

夜間的風雨漸漸增加,連窗子都被風吹的作響
隔天,果然停電了.也感謝辛苦的台電人員搶修
只是第四台的什麼時候才會修好啊~~~~

颱風天停電,讓我跟母親聊了一些,我們都有同感這次颱風真的很強勁呢!!
當然我會小小希望星期一也放颱風假吧~~~新竹縣跟桃園縣也放假吧
看來放颱風假已經不是學生的權利了~~我也要颱風假啊!!!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飛來橫禍
此分類上一篇:人際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