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1:11: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來橫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早起床,眼皮跳啊跳的,心底有不踏實的錯覺
上班時也是如此,直到下午,我才知道是自己發生了工安意外了

做實驗時,有機溶液居然濺到我的眼睛,頭一反應,我開始找洗眼器
找不到後,我向別課課長求救,旁邊的人都熱心的幫我
沖眼約10分鐘後,她催促我先去就醫,我向我課長報備去就醫,沒想到她居然說:
{妳等等會回來公司吧?今天貨一定要出唷!!!!}

啊?我當時聽到這話,開始難過,都是課長,處理的方式卻天差地遠
難道我的健康比不上貨物的出貨?
在就醫的路上,越想心越酸.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考慮是否要繼續做下去的想法了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換個想法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放假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