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4 00:14:35| 人氣1,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是幾年  我們的情人節並非當天過
是延後相聚才過的  只有在大學時期才能一起過

原來 愛情不是每天黏在一起  才叫幸福
對我來說  是想到對方即使不再身邊也能過得平安健康  這才是幸福

妳一點都不需要我,讓我這男朋友感到挫折.
無意識地:獨立對你而言    不好嗎?
難道妳都這麼冷靜地談這戀愛,我一點都不了解你
原來你從來都不了解我啊?那麼分開也好.我們不適合.

像是電視劇情對白  卻也曾在現實演出過
冷靜地接受分手然後剪去一頭長髮  讓自己走出
同事都問怎麼了   笑笑地說分手快樂
你怎麼能笑著說出口失戀不是都很痛嗎?
是啊很痛   但真的難過只有一晚  哭過後  就是全新的自己

直到遇見了黑熊太歲   謝謝你  願意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們仍是遠距離的戀愛 謝謝你接受這樣的我

해피 발렌타인 데이



台長: 黑馬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你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