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5 18:07:41| 人氣3,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戶港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關西機場到旅館的途中.搭乘高速船真的讓我得胃酸也高速分泌不少

只怪當天海浪太大,大到尚未開船我的胃就已經跟船一同載浮載沉了.

果不其然,在最後靠岸的一瞬間,我還是吐了.

放完行李,我們往市場前進.可惜,店家都打烊居多太晚了.

不過,有經驗的一哥,推薦了我們自助旅行的好朋友之一.



當然,往後的幾天,我們的雙腳就要靠它消除疲勞感了

買完之後,我們就開始了自助旅行的晚上亂走啦!

在走道神戶港塔的路上,還好有同事貼心地先在台灣處理隨身WIFI

讓我們在看地圖,找路之類的輕鬆很多.

在看到神戶港塔時,我當下,好希望熊在旁邊.

因為,真的太美了.

 

接下來,發現潛在的興趣,日本得販賣機實在太好玩了.

每一台都不一樣,隨手拍了幾台.

重點是,太好玩了.當下我忍不住,投下了這玩具.而且,好便宜啊!

然後,我們都說好最後一天零錢太多就投販賣機吧!

開心的拍照後,開心的微去旅館了.

途中,經過特殊建築.特別.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3,8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外出走走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