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1:51: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際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熊雄都希望我多交一些朋友,多跟人群接觸,這樣生活才會有義意
工作1個月了,不管是詢問問題與請求幫忙,真的都有很大的關係

幸運的是,周遭的同事都很好相處,也讓我去學著人繼關係的相處
剛到公司時,很多不適應的,有美春~~師父帶著我去認識其他部門的同事
有秀樺貼心的問候跟開導我,因為有她們的幫助才能讓我從工作上手

前幾天,因倉庫出問題,貨連壓兩天,眼看著我可能到星期五都不能結束
我師父什麼也沒說的,幫我加班,一個人把所有的實驗全部做完
我當時是有加班的打算了,所以到六點都還在公司,
她看著我說:妳快回去,太晚會沒有公車回家,我幫你做,後面的妳明早繼續做下去
我很驚訝,因為這是我的工作,她卻願意幫我做完
我耳邊出現熊曾說過的:什麼都能還,唯有人情最難還.好貼切的一句話,
隔天我帶著早餐給師父時,她驚訝的說:妳怎麼知道我沒吃早餐?
我說:很謝謝你昨天幫我結束所有的實驗,這應該是我要做的.
她笑著說:不要客氣,這沒什麼,互相而已. 然後,同事也半開玩笑:這麼好唷!!我沒吃早餐,都沒有人幫我準備~~~

原來,幫助人與被幫助都是互相的.
我想這是我踏出的一小步,我會在進步的
也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能再多小心 僅慎些

台長: 黑馬公主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放假天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上的適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