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3:02:34| 人氣1,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民雄鬼屋+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跟樂樂和筱筠
去一下民雄鬼屋晃
我們只在外面徘迴
哈哈 沒人敢進去
剛開始被貓下到 他聲音超像嬰兒聲

後來我們敢去嘉年華了
先在M上一下廁所
然後再裡面等芊慧和蔣大

芊慧先來我們再那裡一直玩哈哈




然後蔣大到了
我們就在嘉年華那裡狂繞
為了找那間算命的
老外~~~~
我們繞很久
在那裡的人以為我們是白吃
一直在那裡繞
哈哈哈

後來找到了
我們點了東西

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算拉~~

哈哈 筱筠說要地一個
結果他害羞
巧幸的我第一個被算
算命的說的超準的~~~~
說我缺貴人慧得乳矮還說我出生根本來我家討債的
哈哈 他說的美一樣都好準!!
樂樂蔣大小筠和芊慧狂笑 哈哈

換樂樂拉~
樂樂的也是缺貴人啊!
換蔣大啦! 是個怪咖會有腫瘤 哈哈蔣大是覺得一半一半囉!
換筱筠他命運跟我也差不多啦!!
很講義氣 字到過來變成我王八 哀!
哈哈哈

後來算完之後 在外面打算說要再去一次民雄鬼屋
蔣大說漫想去的
摁 我們帶他去
可惜的是芊慧不行去他要回家幫忙~"~
我們就去啊!
蔣大超超超超超大膽的
他幾乎每個地方都給他走進去
哈哈

另外一間也都走進去
他都被蜘蛛絲給糾纏

後來要回去了

筱筠要去帶他弟
摁,蔣大就跟我們回家拉
蔣大在我家 樂樂先回家換衣服
後來想說給他玩電腦
他超怕我媽 我媽都不講話的=_=
呵 他就去外面抽煙!
樂樂來了
我們就一起去上課啦!!!!


李美靜頭髮打劫 大家一直在幫他解開
哈哈
這是啥= =?


放學後 一樣我跟筱筠跟筱筠弟和蔣大,樂樂,咖啡,芊慧
一起去逛個夜市阿
逛一逛繞一繞
蔣大買個東西

然後還玩槍打氣球
筱筠他弟被拐
被較帥哥而已 就被拐去玩了花了100
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吃個豆花 就差不多該回家了


以下是吃豆花拍照過程
蔣大拍的 哈哈哈

蔣大跟我

台長:  琦寶‵♥
人氣(1,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