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0:32:10|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格唱歌瘋瘋瘋外加逛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準備好說要去馬格唱歌
剛開始去找意婷
蔣大他們已經在馬格等我們了
0.0

我們到了就去那包廂一直狂歡
哈哈哈

蔣大我們很難配合唱窗外
哈哈哈
再接再厲吧!!!

我拿了五灌啤酒去
跟蔣大喝 ! 一開始喝了兩灌吧
蔣大不會四支刀我以為他會= =
哈哈 後來我交他玩0.0

還有很多XD 心臟病 吹牛 摸鼻子 檢宏點 13張
他們都不會= =

彩霞說 我是標準賭婆 乾!!
那是 我也是人家交我玩的咩

最後跟蔣大比抽鬼牌
摁 書的直接喝一灌 !
乾 我輸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唱到最後筱筠也來了
一直瘋!!! 真好^_^

筱雲提議要去逛夜市
好阿!! GOGO 但是蔣大和意婷不能太晚回家~"~

最後只剩我跟鳳梨還有筱筠和彩霞一起去逛
去的時候 遇到巧克力和鴨子 ! 0.0
還跟呂秀蓮跟陳水扁相遇呢= =哈哈哈

我們逛了快兩圈了,筱筠買糖葫蘆草莓的哦!
他邊吃邊走 吃到剩兩三科
才發現最後一科不是草莓 是番茄 他很氣 哈哈哈哈
我們都一直笑他 哈哈
逛到最後我們也只是吃個蚵仔煎
旁邊還是在玩那種喊價的 哈哈 他還丟玩具給我們

珍可愛
後來我們各自回家拉!!

好類 先休息吧
意婷
風的很HI


桌面很亂= =



蔣大不給拍

台長:  琦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