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01:34:5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膩打給我
說要來我家烤肉

之後一堆她同學來了
聚餐要烤肉

考到一半
我們一直在說笑
說什麼矮不矮
高不高


瞎咪咧麥克揪等
講一堆
很爆笑的是
她同學
用火燒到頭
從那一課開始
我就high起來了
一直ㄉ一ㄤ
說什麼小心點
等等火燒頭髮
一直說~~
她其他朋友也一直笑
哈哈哈

還說到摸咪狼騎腳踏車去上班
停車是甩尾的
我跟哈膩都笑的要命
超好笑的!!!
還說了一堆





哈膩就提議說
要把一堆哩哩摳摳家在一起
然後喝下去

我家了我的紅茶還有口水
還有奶茶
這是第依次
後來

是哈膩輸了
她一直說要呵一點點
用吸管



弟二次
又家了一堆
還有麵包
香腸
烤肉降
一堆的加進去= =
整個就爆噁的
弟一張pic就是了

後來
是那個藍色衣服的同學輸了
她連輸兩場
哈哈哈
她的表情很逼姬
喝了之後
換另外一個高大強壯的同學
也喝了一口
他們表情超經典= =

好顯我沒有書
跟那個火燒頭的沒有輸



呵完後的表情





到最後要走的時候
哈膩一直在跟她同學說我壞化
說什麼以前我們再講電話
講到一半
她一直喂喂喂
沒聲音
他以為沒訊號就掛了

結果晚上她來問我
我說我睡著拉!!!
結果咧= =
哈哈阿
說我講電話講到睡著
一直講我壞話給她同學聽ˊˋ
不過很好笑的是

要走了她說她會冷
我就跟她說拉!!
你可以叫火燒頭的
帶你阿
她頭是熱的
不然也可以噴火
你就不用怕冷了
之後就一直笑~~~
她同學也一直笑
說什麼我很智障= =
哼哼哼

我很搞笑的耶耶耶耶






台長:  琦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