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07:03:1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我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一再的被錯覺吸引

   如果我把追回來好嗎?
米蟲:好
姐解:我舉雙腳雙首贊成

   當我下定決心後。
你不見了


     是否正告訴著我
那天的你抱我
那天的你親我
都只是你的錯覺
     只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完全沒有夾雜著絲毫的感情

我不懂得珍惜
    當初的我不懂

但是現在的我懂
    但是你不再

         你又離我遠去了
皮包換成你送我的
 照片
六福村的擺在書桌上。。
我們第一次見面拍的大頭貼也在皮包裡
項鍊
是你送我的
        而我。
在我找不到你的那幾天
我好像智障
好像好像。。。
 看著照片空想



   我說過
我想要彌補
但是那種彌補並不是因為覺得愧疚而想彌補你

   我要的彌補

   是因為我找回了感覺
我找到了當初愛你的感覺
我找到了當初依賴你的感覺
我找到了當初你總是包容我的感覺

如果沒錯
至少我在你身上
我還找到了你還有一絲絲的感情在

而我找回了的市
全部


        能有機會嗎?
我餵什麼想讀海大夜間部你知道嗎?

      因為我沒辦法報崇右
。把拔說
如果獨海大夜間部
至少我還可以住在基隆
我好像跟你住在一起

        這些對你來說或許是廢話吧

 但是我想告訴你的

     我真的好喜歡你
就算你要重朋友也沒關西

          你要什麼自由我會給你
我不會在像之前把你榜的死死的
     我只希望你把我綁的死死的
 好讓我一直在你身邊

       你不陪我陪朋友梅關西
但是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夠了
           還有。。

   哀
         能給我機會彌補嗎?

    這個答案
 也許對你來說很為難吧
              如果我說
      只要你跟我在一起
我就保證不再跟男生出去

你會信嗎?


       但是我告訴你

      只要在一起

    我發誓
我一定做得到

台長: 沅ㄉ寶貝瑄瑄婆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