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9:39: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都知道●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真的很擔心公會出事。
不知道為什ㄇ早上就很怪。
中午一到狂去跟羅傑藉手機。。
打ㄌ2通。。你沒接。再打卻是關ㄐ。
羅傑也幫我打ㄌ好幾通都是關ㄐ。

過ㄌ一會ㄦ在打還是關ㄐ。。。。。
4點多。。
你ㄇ斑跑來跟我說你發生ㄉ事情。。
我一聽到以為他ㄇ在騙我。。原本要衝去你ㄇ班。但他ㄇ說你走ㄌ。可能去找麥噹當。我跑上去。。沒看到你。我整ㄍ心情很低落。
再跑去跟羅傑藉手機。。打ㄌ好多通。。你沒接。。。。。。。。。。。。。。。。我整ㄍ眼淚都掉下來了。。我很擔心。。
繼續打還是沒接。。
羅傑安慰我叫我不要擔心。。
後來羅傑幫我打了。。你接了。。
我口氣不太好對不起。因為我真ㄉ太擔心你了嘛。。。
可是我不喜歡你說ㄉ〝原本不想讓你知道。因為讓你知道後你又會在那邊擔心在那邊問問問〞。
但是你想過ㄇ?我不為你擔心ㄉ話。我要位誰擔心?誰能讓我擔心?有什ㄇ事情都要第一跟我說。。不然我會不喜歡你。。
還有。。
我很吃醋你把家裡電話給ˋ那ㄍ女生。。我很吃醋啦。。
還聽人家哭訴。。
不公平啦。女生都用軟ㄉ這超你都會屈服嘛。。
我不依我不依啦。。
不依。。
我知道你很累。。你就讓我耍一下脾氣嘛。。
不愛你怎ㄇ可能對你耍脾氣。怎咪可能會擔心你。你說是吧?

台長: 沅ㄉ寶貝瑄瑄婆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