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1:58: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不要!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走,

不要轉學,

不要因為這種小事離開這裡...好ㄇ,

真ㄉ...不要離開,

如果妳離開,

我...會很無助,

以後,就不會再有見面ㄉ機會了,

所以,不要走。



想到以前生活ㄉ點點滴滴,

臉上,會出線一道笑容,

雖然以前我這ㄇㄉ呆、這ㄇㄉ笨,

但我們每天卻過ㄉ很快樂、很充實,

雖然我常犯錯,但妳總會原諒我!

這樣超好ㄉ朋友,要我去那找?

真ㄉ...不要離開,

如果妳走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ㄇ面對明天ㄉ自己,

如果妳不想見到失了魂ㄉ我,

最好不要離開(威脅ㄉ口氣)!



以前,我只要用威脅ㄉ口氣跟你說,

妳就會聽我ㄉ,

但我不是真ㄉ在威脅妳,

只是妳必須這做,

因為這樣做,對妳比較好,

所以我只能強迫妳這ㄇ做,

希望妳不要討厭我。



現在,我只想用最後一次,


威脅ㄉ口氣說:

如果妳離開這裡,

妳以後絕對看不到我ㄉ笑容了!


最後一次,

真ㄉ...最後一次,

在聽我一次....好ㄇ?

我不想,看著妳離去。




不想失去....最好ㄉ朋友~

台長: ¥心情就是我¥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