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2:20: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阿..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從美夢中醒來~

看著妳ㄇ走出門外,

本來想一起跟過去ㄉ說,

但老天爺似乎不讓我跟,

摸摸我ㄉ手腕,

『天阿~我ㄉ手錶不見了!』

我ㄉ天阿,瞇著眼睛經找手錶
(本人有重度ㄉ近視)

可是桌上、地上、衣服,

都找不到...晴天霹靂!

在當下,真ㄉ要哭ㄌ!

這時,有一位好好先生說:

『妳ㄉ手錶在xx那邊』

我馬上衝到他面前,

打了他,把手錶拿回來!

竟然是趁我在做美夢時拿走,

而且還跟其他人炫耀說:

我在他睡覺時,偷偷拿ㄉ。

如果我在晚一步知道這事實,

我一定會哭ㄉ!


丟臉ㄝ!

台長: ¥心情就是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