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9:00: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我..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我做了什麼ㄇ
我真ㄉ不知道
雖然如此
但我身邊還是很多人來陪我
所以我不孤單
但我還是想知道
他為什麼討厭我
我想知道原因
而我也會改過
如果我改了
他還是不理我
我也不會生氣
因為他是我ㄉ好朋友

不過,今天讓我好友罪惡感
朋友來找我聊天
只因為我在裡面
他就不敢跟我們一起聊
我...無言
而我..差點哭
眼淚在眼眶中
我真ㄉ想和你和好
傳了封簡訊給你
如果你不回
我也不會討厭你
如果這是我做錯事
因得ㄉ報應
我會一ㄍ人承受
不拖其他人下水

台長: ¥心情就是我¥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