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1:44: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 ˋˊ+ 昨天打惹很ˇ多 卻 ‥ 突然ㄆ見

 氣死窩惹 !! 

 昨天 ‥返校ㄖ 聽刀阿翰撲用轉惹..

 哈哈 好高興歐..可4阿翰ㄝ被打 科科 ﹏


 因為  ++ 騙笑a 

 然後揪4 抽座位  哈哈--" 超緊張..

 西西))* 3-6  冬瓜4-6 你完ㄖ..

 窩會豪趙豪照顧照顧尼a  哈哈
 
 好爽歐 最後1辜位ㄗ 感動啦 >//< 

 可4 某人座 1-5 ㄐ掰..幹 好近..

 埃~ 氣死  !!

 炸來揪4 7打球ㄖ..

 本來打打打 很累很累 撲想動..

 後來 往左手邊一抗..

 挖~ 4他ㄝ ‥  窩又有活力ㄖ..

 打打打打打打球球  哈哈>//< 怎ㄇ會降勒?! 西//*

--昨天打惹 很多..算ㄖ 都望惹 揪降  cc

=========================================================================================================

 回家 家裡搭電話一直都撲通...霸霸打給我.. 以下4白吃對話

霸:電話還沒好歐(講話超大聲)

窩:黑啦黑啦 (不甘示弱)

霸:哩媽媽勒?(還4好大聲)

窩: 等一下啦 ! 媽媽歐 電話啦 快啦 (大聲叫)

媽: 向啦向啦?

窩正炸打電腦 一直問.. 於是窩說

窩:哩 ㄤ 啦 !!!!

《 夠 白 吃 》  

 --" 今天 8/24 感賊過搭很無言..

 ㄅ之怎ㄇ說 總之 無聊 …

 個人想說ㄉ化 ↓

 愛心 4需么2ㄍ人 一起完成ㄉ 漂亮愛心..

 可4 當 1ㄍㄉ漂亮ㄉ一半心撲見惹..

 而另1ㄍ人 一半心卻還炸..

 還4沒辦法 完成漂亮完整ㄉ愛心...

 獎ㄉ很濫!! 哈

 總之 我搭意思4說...有1ㄍ人ㄉ心還在

 而另1ㄍ撲炸..這ㄆ4完整ㄉ愛..

 > ﹏ <" 揪降..

     歌     (我們都會錯)        詞


 我慢慢的 跟著月亮一路往回走 夏天的風 吹在臉上感覺寂寞

 我知道你 有幾秒鐘也想念他 我心疼妳 但心中有點痛

 一個愛情習題 一種未完待續 一句在雨傘下妳說的對不起

 親愛的我們都會錯 我了解原因是什麼 妳不要哭 一切

 我都曉得 妳聽時間 它一步一步往前走 妳知道的

 到最後愛妳的是我 妳快樂嗎 我心中只有這句話

 我會把眼淚收在口袋中 一個愛情習題 一種未完待續

 一聲在山谷中大喊的我愛妳 親愛的我們都會錯

 有什麼不能原諒呢 沒有關係 讓我 等妳回頭

 愛妳的人 是我 不會錯

                            豪聽歐︿︿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