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1:36:4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開心點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愛校 顆顆 ﹏  呼~ 一早7揪準備打掃ㄖ ‥

 希望能掃班級外面ㄉ 花盆哪  輕鬆 

算惹!! 隨便選選 靠! 選到很大搭地方 累死!!

--’夠白ㄘ @@"  

 打掃時知道玉婷么轉學惹 么辦離別會 撲之刀窩會撲會7

 么唱勾 想么 ﹏ 7唱唱勾換估c情 小么ㄝ4拔!!

 別難過 明天7 玩開心點嘿!! >//﹏//<

 阿瀚ㄝ么轉ㄖ..4怎樣 轉轉轉 ﹏ 阿瀚ㄆ炸..

 搞屁歐 ㄆ豪玩啦  睡仙ㄆ炸 !! 真無趣 ><"

 唉﹋ 別轉麻~ 真4搭ㄝ 可惡可惡 還一副無所謂 生氣ˋˊ+

 希望 4假ㄉ ‥ 幻覺啦 

 算惹 ..  撲么望惹窩們歐 常常么肥乃︿︿

明天 終於 8/20 么抗瑋柏瑋柏ㄖ歐  哈哈>//<

========================================================================

         勾ㄘ 窩讓妳走惹

 我一直座在咖啡廳的角落 沒有人發現我還在難過

 其實早就已經忘了怎麼說 就算再怎麼捨不得 你還是走了

 我還不想承認這事實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沒有了 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就像一個廢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眼淚再一次崩潰了

 無能為力這樣走著 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我還能夠做些什麼

 我好希望你會聽見 因為愛你 我讓你走了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