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9 05:19:12| 人氣5,2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0929 2Min 發燒 甜/H文 ㅍ_ㅍ ♥ ^ ^;;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珉豪哥..你有看到我的..手....機嗎?珉豪哥!!你怎麼了?你臉好紅,你發燒了嗎!?」
泰民原本正著急地在找手機,因為自己強大的魔術手,因此跑去珉豪的房間,誰知一進去
就發現自家老公發高燒汗流不止。

「泰民..抱歉,我現在人非常不舒服...沒有辦法幫你找手機.....。」珉豪難受的看著泰民。

「珉豪哥你等我一下,我去幫你拿毛巾!」 泰民著急的衝去拿毛巾與一盆水。走到珉豪身
旁將東西都先放置一旁,然後把珉豪扶起來坐在床上。

「寶貝..你可以幫我拿體溫計嗎?」

「拿甚麼體溫計,我直接幫你量就好啦!」泰民直接爬上床坐在珉豪身下的那個位置,雙手
扶住珉豪的肩膀,兩人額頭對額頭的近距離接觸,讓珉豪有些驚訝與有一點想親這可愛的
小傢伙。可因為自己現在正在發高燒不想傳染給自家老婆,因此忍了下來。

「嗯....,約39度..珉豪哥,我來幫你擦身體吧,來,把衣服脫下吧。」李泰民這一臉可愛的
萌呆樣真是讓正在發高燒的崔珉豪快受不了了,這根本就是在引人犯罪啊!!居然要幫自家老公
擦身體,真是羊入虎口阿。

「沒關西..我自己來就好了....。」

「珉豪哥你在說什麼呢?你現在可是病人,所以是我要負責來照顧你才對啊!來,衣服脫掉吧。」
 泰民將珉豪的衣服脫下,拿起已經弄濕的毛巾擦下珉豪胸前與後背的汗珠。

「好癢....。」

「忍一下嘛,來,把衣服穿上吧。」

「泰民.....。」

「怎麼了,珉豪哥?」

「幫我拿一杯水,好嗎..?」

「好,珉豪哥你等我一下喔。」語畢,泰民就又急忙地走去廚房。

差不多過了五分鐘左右,珉豪開始呼喊著泰民。

「泰民阿..你怎麼去那麼久!?....」珉豪難受的呼喊著泰民。

「來了來了,珉豪哥你等我一下。」泰民快步的走進珉豪房內。

「那是甚麼東西...?」珉豪看著泰民手上的東西。

「這是退燒藥,珉豪哥快把這個吃下去吧。」

「等等...,你應該有看清楚..沒拿錯藥吧...?因為上次你就拿錯過..拿到春藥給基範阿...。」

「這次是真的沒拿錯啦!!快點吃下去!!」

「噗...真可愛..好啦,我吃。」珉豪就這樣乖乖的聽自家老婆的話把藥吃了下去。

過沒多久,藥效漸漸開始發作,睡意漸漸湧上,珉豪閉上雙眼睡去,像個孩子一樣右手緊緊
握住泰民的手就這樣睡到了下午。

「嗯....泰民?」一睜開眼就是心急的叫了一聲泰民,看向床邊,才發現這小可愛睡著了。
看著照顧自己一整天的小傢伙,自己最終還是忍不住,直接將自家老婆抱上床,看著這
天使般甜美的睡顏,偷偷的在臉旁親了一下。

「唔...?奇怪,我怎麼睡在床上?」滿臉疑惑的泰民思索了一下,看向自家老公。

「珉豪哥?」

「嗯?」

「是你把我抱上來的嗎?」

「是阿,怎麼了嗎?」

「你燒退了?」

「你來量量看吶。」

泰民又再度額頭對額頭,這次,崔珉豪絕對不會再錯失機會。趁著這近距離的接觸,直接
將人兒摟抱在懷裡深吻。

「唔...嗯...崔珉豪...你..。」

「沒辦法,誰叫寶貝你今天一直在誘惑我。居然幫我擦身體,叫我不吃你也難。」

「嗚!!你是這樣對待照顧你的老婆的嘛!!」

「那當然囉,因為我最愛李泰民了阿。」崔珉豪露出腹黑笑容,李泰民面容慘白。

「珉...珉豪哥你不能這樣對待我啊!!你還沒幫人家找手機啊!!」

「手機?手機一直都放在我桌上阿,你昨晚來拿衣服的時候把手機放在我桌上,然後
就這樣一直放在那啦。」

「.....夭壽(?!)珉豪哥...拜託你不要這樣.....。」

「不要怎樣呢?親愛的,我不是說了要做愛的時候要叫我珉嗎?」

「唔....珉....嗯......。」

「你看,你這不也是默許了嗎?我的老婆真可愛。」崔珉豪奸詐的笑著,霸道的吸允著人兒
的雙唇,小舌悄悄的入侵,交纏著。

「嗯....哈...阿...。」啜液從嘴角流出,難耐的嬌喘著。

「寶貝,快叫我的名字。」

「珉...我想要...。」

「呵,真是誘人。」手伸進人兒的衣服裡游移著,時不時就挑逗著人兒的紅櫻。

「不要這樣...挑逗我..珉...唔...嗯.....。」

「那我要開始囉。」珉豪將泰民的上衣脫下,當然身下的衣物也一併去除。

離開了雙唇,換到了紅櫻,不停地舔弄著。

「啊...哈...嗯..不要...好癢啊....。」

「有感覺了?」

「才...沒有...哈...啊...。」李泰民依然死命的撐著,崔珉豪一眼就看出來這小傢伙在
硬撐。於是,他非常故意的轉移目標,換攻擊這小傢伙的男根,使得自家老婆像是快要
爆炸了一樣,非常的難受。

看見這如此誘惑人的表情,當然又再度勾起自己想欺負他的想法。

「寶貝,快說你想要我。」

「我...才..不要。」

「真是嘴硬呢,明明就很想要,不是麼?」說這話時,手指已經不知不覺的進入那密穴裡
玩弄著。

「唔....哈...啊...好舒服...珉....我想要...。」泰民緊緊的抱住自家老公,而崔珉豪這混蛋
只是壞心的笑了下,便又將手指抽出,換上自己的小兄弟,進入那密穴裡。

接下來就開始瘋狂的抽插著,一瞬間,兩人同時到達了高潮。李泰民整個人無力的癱倒在
床上,崔珉豪將棉被蓋上,看著自家寶貝累昏的睡顏,不禁笑了一下。


親愛的,謝謝你
在我身體最難受之時,不眠不休的照顧我
我愛你。












































































































































 

台長: 珉珉
人氣(5,2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2Min |
此分類下一篇:151002 2Min 空位 虐文
此分類上一篇:150405 2Min 綻放 微虐/甜

(悄悄話)
2015-09-29 08:40:34
(悄悄話)
2015-10-05 11:15:29
(悄悄話)
2015-10-08 13:58:4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