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0 22:50:39| 人氣1,3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0923 鉉Key 0923 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已經交往第七年了。每一年的生日,你從不錯過,不管天氣如何,
不管有無通告、節目要上,你總會想出辦法推辭掉,你總會不管天氣因
素強弱,堅持過來陪伴我過生日。 

我們交往這七年下來,你給我的幸福,你給我的驚喜,遠遠已超乎我的
想像。

所以今年,九月二十三日,我不想再扮演一個壽星的腳色,我想扮演一個
可以分擔你溫柔的一面裡藏有著許多悲傷、憂鬱的人。

正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人,因此,我更能看穿你盡可能隱瞞我的事。

今年,我想以這個身分,跟你說一句話。

『金鐘鉉,我愛你。』

-
我像往常一樣,習慣性的比成員們早起,往左側一看,你,不見了。

我以為,你會在廚房裡等待著我,對我撒嬌著要早餐吃,可是,走去廚房
一看,你,並不再廚房。我將整個宿舍都找遍了,就是都找不到你的任何
一個蹤影,直到最後,我緩緩地走向玄關,你的鞋子不見了,你,出去了。

「基範哥,你那麼慌張地..是在找什麼東西嗎?」泰民正從房裡走出來看向我。

「泰民,你有看到你鐘鉉哥去哪裡了嗎?」

「恩.....?鐘鉉哥?哥今天沒通告跟節目要上阿...只有藍夜而已不是嗎?珉豪
你知道鐘鉉哥去哪裡了嗎?」泰民往房裡頭看。

「嗯?我記得鐘鉉哥跟我說今天要回家一趟吧?」珉豪緩緩的從房裡走出。

「回家?」基範沉默思考了一下,忽然間,一個記憶閃現出來。

『我明天會回去家裡一趟。』

基範直奔去浴室梳洗一下,換上專屬自已的時尚造型,拿了車鑰匙就走了,
只剩泰民跟珉豪在客廳互相對視,笑了一下。

「不知道今年基範哥生日,鐘鉉哥會用甚麼方式來慶祝呢?」

「那我今年生日寶貝你又會用甚麼方式來慶祝呢?」珉豪露出腹黑笑。 (#

「等十二月到了再說啦!哼!」      (喔齁齁#李泰民你嬌羞了嗎xD#

-

"叮咚─────"

「伯母你好,我是來找鐘鉉哥的,請問他在家嗎?」

「哎呀,是基範呀,鐘鉉他在房裡跟星露玩呢,你上去找他吧。」伯母親切
的看著我。

「好的,謝謝伯母。」我將鞋子脫下,走上樓去,打開房門,發現鐘鉉躺在
床上睡著了,我走上前去,坐在床邊抱住他。

「鐘,偶爾也依靠我一下吧。你眼裡的那股悲傷,我全部都看在眼裡,我知道
,你都硬撐著,所以,這一次請你依靠我吧。」

「範...。」鐘鉉緊緊的抱著基範哭泣。

「鐘,說你愛我。」

「我愛你。」

「說你需要我。」

「我需要你。」

「鐘,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那些禮物,在我生日這一天,我只盼你能陪
伴在我身旁就好,就算只是一個吻,一個擁抱,或是被你所依靠,我就
覺得滿足了。」

「阿..不行了...我需要能量。」鐘鉉親吻基範,兩人擁吻在床。

兩人開始互脫對方的衣服,彷彿就像是兩攻在互攻一樣,激情的做完房事
之後,星露忽然從兩人中間冒出。

「哎一咕,星露怎麼跑上來啦?」鐘鉉抱起星露。

「牠可能吃醋了吧?畢竟星露可是母的呢,看到自己的主人要被搶走了,
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不是嗎?」基範在一旁笑著。

「範,你不也一樣麼?以前也很愛吃醋呢。」某鐘在一旁笑著。

「亨,再說我就回去!」

「好好好,你乖。」

「鐘。」

「嗯?」

「我愛你。」基範順勢親吻鐘鉉,因為氣氛佳,因此又繼續了房事,一天
便就這樣度過了。  (#






-
其實我不知道為毛生日賀文一定要出現生日快樂之類相關的話語或是甚麼的,
我只是想去改變xD
創新 (#
以上,我是最愛崔珉豪的巧克力腹肌的珉珉喔qwq












































































































































































































































 

台長: 珉珉
人氣(1,3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鉉Key |
此分類下一篇:150920 鉉Key 依靠 H文
此分類上一篇:150823 鉉Key 重心開始 短篇-

(悄悄話)
2015-10-06 14:08: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