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0:50: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下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淦 下神麼濫雨
 原本今天超級不想去學校
 一直下下下雨
 而且雨又好大





 後來狂打給飯團
 死兜不接給我忙線忠
 不知在搞啥東西
 有給我汽到樂= = ˇ




 後來跟凍騎車
 噢 我悶穿學院風格
 哈哈哈 XD




 後來騎到中正路
 淦 給我來個大塞車
 從幸福館那段塞到前面
 有夠難騎的
 又給我死拼命雨越下越大






 噢 有給我汽死到 
 後來我騎到旁邊
 慢慢的鑽旁邊的縫隙
 嫂子鑽不過來在中間
 噢 跟嫂子分離樂
 



 聽說嫂子差點被撞到 = =ˇ
 噢 真恐怖餒
 很危險的說 





 後來慢慢騎 
 淦 與一直狂下
 騎到整個就是起度濫 = =ˇ
 淦 旁邊的汽車
 一直死拼命霸佔機車道
 




 噢 害我騎的好辛苦
 又被雨淋的好痛苦
 後來買個飲料我先衝上去
 嫂說我騎太快 = =ˇ 
 哈哈哈 ‵ 我不想淋雨樂






 到停車場抽個煙
 噢 走出去雨更大
 噢 淦淦淦
 



 上去後他媽廁所沒水
 真是有夠濫的拉
 後來慢慢的走上去
 由於全身濕搭搭
 淦 冷氣電風扇兜開
 我跟嫂冷的要死






 後來跑去福利社
 淦 一路上就只有冷 = =ˇ
 神麼濫天氣喵
 這種是人的天氣喵?
 還要去學校淦麻 - -





 今天我都很認真的上課
 摁 我都有超筆記的說
 哈 ‵ 我頗小樂





 上完樂 打個埽
 之後跟嫂先去停車場
 噢 淋雨下去 
 有淦到的說 = =ˇ
 摁 後來也沒穿雨衣騎回家






 之後在停車場抽個煙
 嫂子說 我悶要成為光起
 最後走的人 
 哈哈哈‵自己等到關門拔






 後來我悶就抽煙聊個天
 摁 就騎下去樂
 到下面全家那裡
 淦 有個計程車跟教官說
 他要上去 叫我悶讓路
 姬姬歪歪 = =ˇ






 所以我停的狠前面
 之後 我跟嫂說慢慢騎噢
 他說 好
 一綠燈 淦 我第一個先衝 = =ˇ
 噢 有北七到樂





 一路騎中正路兜很快
 後來要過灣
 突然嫂胚過去
 ㄆ‵ 明明就騎的比我快
 後來騎保安
 一路慢慢騎 = =ˇ





 懶著騎快車好累
 而且又下雨天危險
 摁 不過幸好出車廠
 噢 沒有雨耶






 淦 到樹林 過地下道
 一起來雨用胚的 = =ˇ
 哈 原本還怕臨檢
 後來想說管他的  
 衝樂 幸好沒臨檢 - - 






 後來就回家樂 
 噢 聽說我好類的說
 摁 10 點稅
 神奇我三點多竟然自己起床
 



 哈 ‵ 我是天才
 也是神經病 =ˇ=


 噢 明天明天
        颱風假


 摁 但願可以放
 不能放也要放  - -
 因為我真的狠懶著去



             晚安:)

台長: ♥ 佐源優子バ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ぱ校ヤオミ * |
此分類下一篇:㏲ ;* 茫然 ™
此分類上一篇:㏫ ;* 爆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