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15:23:0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沒能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兜妄想錢
            誰佈想要錢呢 ?








            我偏偏一個都做佈住
            淦‵我就這麼沒耐性
            煩死了









            便利超商那邊
            我還不知道怎麼辭職
            兩天了 兩天了








            昨天做檳榔
            摁‵又被扣 115元
            汽死了 ˋˊ








            原本想說街早班
            佈過給搖搖街好了
            因為我怕我也起步來









            昨天又接到早餐店
            沒回電也沒在問
            我猶豫不決
            因為好早起來噢









            整個就是煩
            那麼沒能力嗎 ?
            每次在工作一天
            舊妄想錢怎麼用









            淦‵問題我兜賺佈道拉
            汽死我了











            我想只有檳榔適合我
            對拉‵坐著聽歌抽煙
            哪佈輕鬆呢 ?










            所以我只有檳榔做的了
            其他的噢 [!]
            在說了拔 = = "










            努力尋找工作
            佈過這個月我想做不了 = = "
            12 號 25 號 31 號 元旦
            我都有事情的說 = =










            煩阿 ‵淦
            我沒有能力 = = "
            沒辦法誰叫我享受慣了
            千金大小姐的日子 - - +









               完:)

台長: ♥ 佐源優子バ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プ怒をもそ * |
此分類上一篇:♥ 脾氣上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